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8 16:31:36|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片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喜欢在阳光下抬眼看自己的头发
太阳给了它灿烂的颜色
也给了它落叶般的憔悴

两个自己
一个虚幻,一个真实
一个白天,一个黑夜
然而我发现那在现实中的正在向虚幻靠近
那个白天的中的正在变安静,像深夜中的自己

房间里依旧是冷
玻璃窗透着寒气,手指轻划,心碎的过程,却没有痕迹
不太冷亦不太暖的天气是我厌倦的,不干脆
喜欢冬天因为它的冷,让我觉得自己和周围融为一体.
手心会流冰冷的泪,指尖所触及的地方,感觉到的都是温暖

冰冷的手
在裸露的皮肤上留下冬天的感觉
我忽然就厌倦了寒冷
它让我的孤独无处可逃,暴露无疑
它让我觉得一切都那么不真实
存在,拥有,触摸
感觉让我麻木了
手,还是凉的可怕

台長: 隔岸观火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