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0 00:52:57| 人氣1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ruth or li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要做這件事
是我從來沒想過要做的事
不管有多少人會看到這篇文章,多少人相信我
也不管我這篇文章會引起什麼樣的事情
不管我會被怎麼說,為了忠實我自己
我還是決定要把我所知到的事實完完整整的寫出來

我想一開始就是大家一起愉快的做拼布
由於一個共同興趣所延伸出來的友誼
我想出去一起做拼布的拼布人應該是最能瞭解吧

後來我由M姐那邊知道網路上合購的事情
才知道原來打從一開始所訂的時鐘機心、雜誌以及鋪棉
本錢全部都是由M姐那邊先代墊出去的
但是據我所知
大家的錢因該都是匯到 S 那邊去的吧

當然人有困難十之八九
但是也因該向別人交代一聲吧
每一次的催款
總是滿口的答應
時間一到卻始終不見人影
每一次總是有各種不同的巧合在發生著
捫心自問,這是一個成年人在處理事情因該有的方法嗎
就連一通五分鐘的電話都是如此奢侈嗎
就算再怎麼忙
難道一天24小時妳沒有一刻是在意這個事的嗎

等到了事情發生了,又開始說對網路很失望
我要告訴S小姐

〝我們對你才叫真正的失望〞

也不要說什麼你誤信小人
妳的標準何在??你在說別人的時候,妳有想過妳自己嗎
對我們來說
你才是真正的小人
今天也只有這種方法才能讓你出來解決事情

你也要明白,你從以前一直到現在都在做的無本生意
你經濟上的危機也都是靠著這種生意在解除的
但是你卻從來不在乎你的作為是否造成別人的危機或困擾
因為你一直把你身上經濟的重擔加注在他人的身上
把錢用掉了只有做到〝告知〞而非〝詢問〞
一直都是,這就是為什麼事情一發生以後,
和妳一起做拼布的人沒有一個願意站出來幫你說話
你是當每個人都應該要把錢拿出來讓你用嗎

每一個人,身上所背負的都是屬於自己的責任,
我們之所以成為成年人就是因為我們必須要有肩膀扛起屬於自己的責任
但是,你有嗎???

滿嘴的仁義道德,你做了多少

今天我站出來替M姊說話並不是因為我從中可以獲得多少的利益
我並不缺那些東西
而是我看不過妳做的事情
還有妳一遇到事情就趕快撇清關係的態度
也許那是你心理自我防護的措施在啟動
但是今天如果是你遇到一樣的事,妳又會怎麼說呢
也不要怪我們這把事情搞成這樣
因為我們也有自己的一套防護措施

PS. 給看這篇文章的人、
我無意以他人的經濟情況來判定一個人的好壞
我今天所要站出來說也是經過很多的考量
我知道我這麼做或許有人覺得很莫名奇妙
也許有很多人想吐我口水
覺得我們是不是想要瓦解甜甜圈還是另有意圖
但是我只想做我覺得因該做的事情
我們只是忍無可忍、無須再忍

我相信人在做,天再看
時間會證明的
還有
如果這篇文章真的傷害到任何人
我只能說I'M SO SORRY

台長: violet
人氣(1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