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6 14:42:19| 人氣2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心真難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候總覺得人與人的相處
真的好複雜
我一直覺得做一切的事情要對的起自己的良心
尤其是在過了那種不需要為自己講的話負責的年紀以後
但是我真的覺得很奇怪
有的人就算已經當了別人的娘了
還是一點都不知道這種道理
不僅僅只是把他自己的問題丟給別人
還對外放了許多不實的話
從另外一個方面來說
我有時候都要為他捏一把冷汗,
不知道事情若是不如他的預期他要怎麼幫自己擦屁股
而且他似乎是〝認定〞了別人應該要幫他
遇到事情就躲起來避不見面
渾然沒有一絲絲的自覺
只有滿口的仁義道德
自己卻永遠都是做不到的一個


我並不是一個很怕事的人
就像我前面所說的
做人要對的起自己的良心
為了要對的起自己的良心
所以我選擇說這些話

台長: violet
人氣(2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