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3 12:42:20| 人氣2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高雄的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5/7木柵山上的聚會!不需要冷氣,一種很自然的微風,卻也得到一種說不出來的真實感,雖然喝了一些酒,卻覺得離生活很近很近。

5/8回家過母親節,吃了哥哥最近研發的牛肉麵,感覺頂不錯的!晚上原班人馬的bill和echo姊姊與柯大哥我們在【洋基酒窩】喝了許多酒,生啤酒使我鼻子過敏,早已經發現的友情很珍貴,大家拿起啤酒杯,叩叩叩的乾了好幾杯。

5/9賊頭來我家住了一個晚上,早上還是我爸叫她起床的,真是有趣!但是這回我們都睡客廳的沙發,太就沒回家,房間有一種很悶的味道,沙發使我腰痠,蚊子不斷的叮著我,跟很久沒見面的大象老闆及怡瑩設計師,在mini喝了一瓶白酒,很想睡,不過那天已經睡了一個下午和早上,還是很想睡。

5/10台南大人廟,花言巧語的廟公,買了一堆的蝦餅,聽了一團吵架拌嘴的對話,使得我熱量降低,
很想吃很多油炸物或者甜點,晚上見了好久不見的
曾老師及虎妹,虎妹跟一前有點不同,感覺好像長大了,
虎妹換了房間,是有自己的衛浴設備的,感覺真好,整間
浴室就只有屬於自己的牙膏牙刷和沐浴乳,不會拿錯別人的漱口杯。

5/11虎妹一大早就帶我去坐車,我們都沒有賴床,還吃了台南的紫米飯團,好便宜。



這次發現家裡附近的【生日公園】已經建好
沒有盪鞦韆的公園,哪能稱之為公園,
跟沒學過設計的媽媽問起對這公園的看法,
媽媽的回答是,【很粗】
這公園總總的組合元素,都奇怪極了,沒有非常商業的手法,也沒有獨特的創造性,
對它這好不容易才可以將違章建築拆掉,革命後的建構,居然如此醜陋.......................
真是多餘的公園

台長: 好春
人氣(2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