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2 12:39:57| 人氣2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我何不搭統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不容易來到又綠又肥的[阿羅哈]毛毛蟲肚子裡
老實說我討厭這種綠色
在乘坐的過程裡
還可以看見這像觸鬚的窗簾琉梳前後左右的搖晃虜動著

一旁從側面的目光可以看見露出耳朵及胸膛的縫隙
兩條純白色的耳機
看起來應該是ipod
透過耳機的音樂
這乘客
可能很常聽隨身聽
耳朵有些問題
聲音調的如此大聲
大到連在這旁的我都可以微薄的聽見音符的跳動聲
知道了解這是某種音樂
卻也說不出到底是什麼的在一旁浮動著
聽音樂假使和愛情一樣是一種享受
那麼這透過別人耳機所傳出的聲音
是一種干擾
一種不舒暢的聽覺過程

可以不要嗎?(我心裡這樣想........)
我又在心裡告訴我自己,
(當然可以!只要我走過去跟這位乘客說著一句:「先生,可不可以麻煩你將聲音調小一點!」)【問題就會立刻解決!】
由於真的很累
我懶得起身走過去
那麼!生活的過程裡是否也有些問題
是如此的產生與結束


然而,在毛毛蟲肚子裡的搖晃過程
我始終找不出最適宜的握睡方式
這回累到連多項選台的液晶螢幕與電玩功能
還來不及使用他
就下車了
那我何不就搭統聯
還可以省150


台長: 好春
人氣(2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