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6 23:25:13|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考後的失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唉唉...好慘喔..這次段考大家都考很慘說...
這次大白的婚禮不能參加嚕~(失望ˇ)
我怎麼第二學期段考都落敗ㄚ..難道是神給我的啟示要我不要再用小聰明ㄇ!?
哇咧。。。。。。。。。。。。。。。。ㄊ一ㄢ 一ㄚ !!
禮拜三就是校外旅行了!要忘掉不愉快,大吃特吃一場!!
好久沒去藍波老師那裡學舞囉!…有點懷念嚕…
最近都很忙‥沒時間去‥哈哈‥去那裡可以看到kavin 可愛說~
 呵呵!﹋﹙純欣賞 ☆ 純欣賞啦!﹚我可不是花痴!!!!!!
那張照片   我居然在角落    ‥…‥…!!是誰照相技術那麼差!!
 不要被我抓到喔!╴﹙生氣﹚〞
      P.S 我是紫色衣服的啦!你們絕對看不到...太小了..
          ﹝我承認身分卑微...哈哈﹞那次在學瑋柏的壁虎漫步! 

                       小米chu。

台長: 小米Chu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