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5 11:26:11|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並不複雜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擁擠的靈感,總是在夜晚奪出。

但,
筆下的文字太潦草,最真的還是在心底!



沒有任何文字能展露我種種的情感,對於誰....


誰的雙眼那麼強烈的露出害怕,直視著我!

卻無能為力的種種....

忘不了,如此如此的慌....



只能陪伴
只能用雙手拭去誰的淚...
只能用微笑帶過誰的傷...


然而,
還是無能為力的太多...




想給的,
又再次證明多〝極〞無能為力...



不想再見誰的不安,
記得,
請用雙手觸碰胸膛,心真實的在跳!活著....

不想再見誰的孤單,
記得,
再用雙手環抱未來屬於你的天使,如同當初夜晚的相擁!

不想再見誰的痛,
記得,
再去尋找能替你拭淚的天使,如同那夜在我面前脆弱著!




忘卻可以很簡單的!
但,偏偏下的情太沉重....


依然還未準備好所謂的〝分離〞....
不知不覺,真實的戀上了....


之間的一切太奇妙,
誰問的為什麼,答案很簡單的,
〝愛〞可以解釋所有,可以排除誰的疑問!



而我,
被驕傲纏身,不願說不口....



誰成功了,讓這一切匆忙的邁入。
卻,在跟上誰的計畫後,
誰毀了,太急速....




該離開了,對吧!

偏偏那些言語清清楚楚的烙印在心底....
偏偏那些擁有的真真實實刻印在腦裡...


偏偏妄想,阻斷我的決心....



該離開了,對吧!
該離開了,對吧!


從不猜測,從不懷疑,只是少了點肯定....

誰〝心〞的肯定?



女人總是比男人少了點勇氣,
就是在男人眼裡所說的〝想太多〞....是吧!


親愛的,
該離開了,是嗎?








別說這樣的字眼太深奧,誰懂就會懂!
我從來不複雜,只是不願將事情說的太明瞭!怕,無地自容....

靈感的來源很簡單,一個人,一件事。


我很平凡的......

很真很真的......

台長: ♥ 雯小妞 ♥ 雪戀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腦 袋 瓜 裡 の 秘 密   ♥ |
此分類上一篇:♥ 不再平凡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