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2 22:36:35|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不再遺留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手很賤ㄚ,翻東翻西。只不過是想整理整理而已.....

誰會知道,太多太多的,讓我停擺~

撕下你在我桌上遺留的便利貼。丟了。

在我本本裡有我們的回憶,有你對我不捨的文字。

這,在你留下文字的最後一篇,就再沒碰過了!

因為丟了,換上新的本本!

電視上、浴室裡、書桌上、包包裡的打火機,通通全丟了!

我一度懷疑,你想要炸死我....

項鍊,一條甜蜜約定(雙面情人),是該還給你了....

          一條你媽咪送的,我會留著!

          一條情人節禮物,我會留著!因為那是唯一讓我驚喜的......

花謝了,3年唯一一張卡片我撕了,丟了!

大頭貼的吊飾圈,儘管你要我留著,我還是丟了!

書裡面夾著我曾想給你的情書,都過去了。就丟吧!

衣櫃裡你的衣服,我洗好了。會還給你.....

皮夾裡你的提款卡也該還給你了.....

電腦裡的照片,我.....有天會刪掉的!

剩下的習慣,會通通還給你。

自己騎車,自己吃飯,自己生活,自己快樂,自己難過,都不在與你有關~

我依然過彎會加速,吃飯依然洋溢著幸福的臉,微笑依然在臉上,痛了,我依然不會喊!

我依然雙手插口袋逛街,我依然總是半夜想吃早餐,我依然自己撐傘,自己過馬路。我依然睡成蝦子捲..

我把你放在我這的心~還給你了!

I want to leave,You life!Forever~

 

 

 

 

 

台長: ♥ 雯小妞 ♥ 雪戀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小妞 の日常生活 ♥ |
此分類下一篇:♥ 端午 ♥
此分類上一篇:♥珍惜妳の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