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31 16:28:44|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實踐生活】- 系際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男羽-冠軍
女羽-季軍
男排-亞軍
女排-冠軍
桌球-冠軍
女籃-冠軍

八項運動我們就拿下了六項的名次…
其中還有四項是冠軍…哈哈…
財金系…真的是體育系耶^^"

不過大概我們的女排到明年就不行了吧^^"
這一屆畢業的學姐就有四個…
場上最少瞬間就少兩個…
其中一個還是很有殺傷攻擊力的蠻牛邱學姐…
想想明年能打的人…
大三的包子學姐…
大二的阿賴和玉芬學姐…
大一的我和怡蓁…
金一甲的小布…
很好!有六個耶!
重點是…包子學姐和小布都還是籃球隊的…
搞什麼阿…
這樣其實才有四個能打而已…
傻眼…我們連大財盃都不知道能不能打…
系際盃又怎麼辦~"~
希望下一屆至少會有幾個想打排球的學妹進來…
快進來吧~>o<~我們需要妳們!!

這是我第一次的系際盃…
很努力的當了作球手…
很努力的作球給包子學姐…
說實在的…我們比賽前…練球本來就練的很少…
攻擊的搭配更本就沒練過…
包子學姐是在排球社練的…
所以她還會一些攻擊…
我想…如果那時候大財盃之前…
排球社就有了…包子學姐也想來打排球…
那我們應該不是一勝一敗吧…
至少會…嗯…三勝!

這次的比賽…讓我感覺到什麼叫緊張…
果真大場面我還是沒見過幾次^^"
第一度和資管的交手…就打的很緊張…
還好那時候包子學姐很穩…
讓我這作球手也不至於太慌張…
第二度和資管搶冠亞軍時…
真的是…緊張到我整個胃都不知道為什麼痛了起來…
當然也因為我的緊張…害我們沒有辦法…
一下子就連拿兩局下來…
場下的小胖學長和宜彤學姐幫我叫了好幾次暫停…
因為自己緊張…所以把球作不好…接也接不穩…
整個人是慌掉…又自責…
叫了暫停…下去被唸了幾句…
”作球手一緊張…整個比賽都不用看了…”
我想讓大家都打一場好球…
我也告訴自己不能慌…
還好最後是穩了回來…
呼…是場好球…^^

比賽完後…我在那等男排開打…
資管的同學…嗯…輸球果真是不好受的吧…
她們練的比我們勤…也比我們有組織…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們會贏…
但我也能體會她們的感受…
所以當她說我一句王八蛋的時候我只有苦笑的走掉…
沒有難過…
或許我們是靠運氣…
但我問心無愧…我真的很努力的練球…
這一切要謝謝包子學姐配合我…
我一定要當一個好的作球手!

三千塊的獎金…應該是會分掉…
我不知道一個人會拿多少…
因為我們的人其實不多…
從第一場打到最後一場…
場上的人只有換過一次…
但那也不重要…重要的是…
這是一次很好的回憶…
畢竟…這是我在大學的第一個系際盃…

明年我不知道會怎樣…
但我和玉茹學姐都想到排球社…
系上的排隊真的讓我們學不到什麼…
我們都想多學些什麼的阿…
但礙於我們太膽小…
嗚嗚嗚嗚…
明年…和玉茹學姐一起鼓起勇氣去參加吧!

大學就只有短短的四年…
年輕就是這段黃金時間…
別讓自己後悔Quibble…

台長: Quibble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