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9 22:23:41|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實踐生活】- 送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究是要上場…
5/26我們在山下的武德殿舉辦盛大的送舊典禮…
當天…我們系上有兩個球隊要比賽…
女籃爭冠亞軍…系壘要連比兩場…
因為活動和時間的關係…使的有些同學沒辦法去送舊…
也使我們想去加油的人沒辦法去加油…
甚至有些學長要放棄比賽去參加送舊…
因為沒到的似乎會記申誡…
這樣說起來似乎不用去送舊的比較幸運…
是阿…不過我就很雖的抽中要去= =”
而且一班規定一個表演要有20個…這就更怪了…
表演一定要用到那麼多人才能表演的出來?
這讓我對系學會非常的不解…

這是我們第一次的送舊…
我們班在討論要怎麼表演的過程中…
發生了一些事情…
康樂的行為讓我不解…
也不解為何一定要和康樂鬥…
是自己心情重要還是班上事物重要?
人活著是要開心沒錯…
但分不清事情輕重…自己活的很開心…
卻把事情通通丟在一旁…這樣對還是錯?
足壘的那天晚上…班上辦班烤…
其實我應該是會去的…
但昌訓問我的話真的有點小生氣…
不說清楚的那樣問…我反問你是那一個…
丟給我一句…是不是我講的話你們都沒在聽…
會講這種話只有兩種原因…
一、你心裡就是認為你說話我一定沒在聽…
二、除了你眼裡的…其他你更本什麼都不想看…所以系烤是什麼?
班烤的重要性?
隔天英文話劇…
你想爛我還想讀書…為什麼我就一定要和你爛?
說什麼大家都不要用…一起爛阿…
你的行為真的讓我很不恥…
送舊的事…讓你在我心裡的印象已經完全沒了…
從今就是…你過你的…我過我的…
沒事不要找我…反正不可能會有事要找到我…

總結上面所有…就是我們的送舊表演用的很差…
我們上去唱歌…五月天的憨人…
和畢業有什麼關係?我也不知道…
只是大家說台語就算唱錯也不太會被發現…
ok…結果搞的場子超冷…
連學長都說我們的表演就是木頭在上面阿…
呵…傻眼…

不過這次送舊的心得是…
所有的糗行為都會錄下來…
我們以後被送舊的時候也會被拿出來放~>o<
唉…人生很悲慘…
而這讓我室友們更加確定一定要把昌訓整死的決定…
因為他不用上台…也不用去送舊…
哈哈哈哈…加油吧…

照片是我和東益學長…
這是我第一次靠東益學長降近…也會是最後一次…
他是我排球認識的學長…
是個殺球很帥的人…跳的很高…又超有力的…
不過他很兇…打不好他會“結屎臉” …
有時候還會罵人…是個可怕滴人…
不過其實他人不錯啦…雖然會損我…
他如果畢業就沒人在球場上飛了~>o<
喔喔…不是人…是熊…
他太大隻了= =+
而且…他微積分不知道能不能過…
不過就要再陪我一年啦…哈哈哈…
so…先不用難過…哈哈哈哈哈

總之…希望下次我們送舊會更好…
至少放出來的不會是糗樣子…
不過下次很像是送我大三學長和學姐…
超有緣學長…嗯…我會珍惜…

當然…祝這一屆畢業的學長姐鵬程萬里~^o^

台長: Quibble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