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6 07:26:15|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桃園生活】- 49同學會(必勝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soyo的召集下…
我們和到澳門讀書的同學美鈴聚了聚…
我也不知道有幾個人有來…
不過導師有來…真是嚇到我…
而且她坐我旁邊呢…哈哈哈…

因為大家都拿了很多台相機…
所以雖然我有帶…但是沒有拍…
只有拍了一張…不過不是我…
呵呵…還不錯玩啦…

和同學聚在一起的感覺真的好好…
降子把頭髮燙的走在路上大概不認識她…
nina…黃婷…郭捷都變滿多的…
Robin和呆包真是太帥了…
kasion阿…真的變青蛙王子了啦…
一堆青蛙的東西…了不起…
阿蓉辛苦了…終於考完啦…
CCH改天我們要去妳家烤肉…
邱葦都沒啥變…@@
ForU…大豆…阿公…小豬…哈哈…大家還是都一眼我就認的出來啦…
辣脯和饅頭還有老闆沒有來…
老闆大概變胖不敢來吧…
賴打來了一下說…變成山頂人也沒啥變…
lolo…哈哈…T33狂自拍也不錯啦…

大家都是大學生惹耶…
不過我怎麼還像高中生一樣= ="?
我也不知道…哈哈哈
連我家的門禁都還在像別人高中時一樣耶…
沒辦法…我媽比較保護我…
中壢晚上也不怎麼安全麻…
早點回家也好…哈哈…

呼…
好久沒逛街…
街上好多賤兔…
我眼紅我眼紅…
不過要忍…已經不能揮霍惹~>O<

台長: Quibble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