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3 04:47:27| 人氣2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該流的眼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點多"上床睡覺,卻一直沒辦法入睡

4:02分。
原以為 一滴落下的眼淚 可以讓珍貴的回憶消失不見
              讓完美的記憶再度喚起
但是 我卻錯了 眼淚不聽使喚 拼命的像我哭訴 
讓我知道 我有多想他 我有多麼在意他

如今 眼淚猶如海嘯 一次一次的對著我的眼睛 展開示威
開始 想像沒有親人的每一天
開始 害怕沒有親人的那一天

我的胡思亂想 打破了我眼淚的防護罩
我不停哭訴 不停哀求 

卻只能 面對還無回應和動靜的房間 我怎麼了?
委屈了 累了 還是開始害怕了??

每個人的慾望  如此強烈
我只想要

我的家人  順順利利 身體健康 不在如此勞累
只因為我

害怕會後悔
害怕來不及
害怕早知道

台長: 女王 風格 ,
人氣(2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親情愛 |
此分類下一篇:Hualian GO
此分類上一篇:大壽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