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2 22:33:17| 人氣2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壽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大小姑姑都回來   也連帶了一堆小孩回來;
也拿了她們給的紅包, 整個就是有爽到!!

害我房間要跟我兩個妹妹睡覺
結果也沒睡多少,還跟她們兩姐妹輪流聊天呢!

先是跟我家的大姑的二女ㄦ聊"
哈哈~讀東海的果然不一樣,
班上一堆異想不到的人,,幾乎都是立委的小孩
少爺跟千金都有"連我自己聽的都覺得很傻眼,
根本就是太帥了巴ˊˊ不過也很難想像//

之後我大姑的二女ㄦ被我操累了 比我還早睡
哈哈~然後又把大女ㄦ吵起來 就跟他又聊到4-5點
但是還是比我先睡,我也不知道 我那麼厲害

直到今天中午被奶奶叫起來,我才發現 兩個小孩早就起來了
奶奶說,爺爺生ㄖ 煮了超多東西的啦!!
哈哈~整個就是有飽到,還叫一堆親戚來吃 超級熱鬧的

然後發現大樂透獎金有12億,跟嬸嬸和大姑的大女ㄦ,
加兩個我嬸的小孩,藉買尿布之意行買樂透之禮  
然後就買了尿布,小孩泡的米麩,還有一整箱的2吋燈泡
還有重要的大樂透彩卷; 回到家還吃了姑丈買的85。c蛋糕
整個就是超級的甜啦 )))) 
雖然晚上還有85。c的一堆蛋糕要慶祝  
我還是會吃光光拉 哈哈  拜託  我才不怕胖  花哈哈"

哈哈~今天我還開到車,再回來的路上 嬸嬸還真敢讓我開
我還一直說 妳們有買保險了嗎?? 連我自己都不敢保證
不過 過程還滿順利的啦 不過看她們都緊張的要死我就覺得好笑

之後就一起煮了飯,超豐盛的一餐啦,有足足的11道菜色
不過人那麼多也是理所當然的啦〞☺
之後就吃飽飽 然後幫阿公唱生ㄖ快樂歌 ♬♪還有切蛋糕啦
吃了一個乳酪的還有巧克力的
不知道我有沒有肥 哈哈~不過我也滿想肥的,不然都被說太瘦
整個感覺就不是很好~我也覺得我瘦過頭了!!
不過我不吃,就真的瘦很快 一個禮拜就可以掉很多公斤掉
可能連飢餓三十都要頒獎給我了  ☆★

還是祝爺爺身體健康 還有長命百歲啦 連奶奶也是

晚上8點多 一群人都回去了 雖然有些人的對話讓我覺得很不爽
但是我還是忍下來了,我也不想計較,也不想沒大沒小
不過整個就把我心情搞差了,
如果真的那麼厲害  現在你早就是神仙跟億萬富翁了啦 
只出那張嘴    他娘的  想心平氣和 講到這就不爽起來


但今天是爺爺生ㄖ  我不想要多生氣一秒鐘!! shit

台長: 女王 風格 ,
人氣(2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親情愛 |
此分類下一篇:該流的眼淚
此分類上一篇:除夕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