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5 13:34:36| 人氣2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Hualian G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第一天美崙飯店下的鳥夜景。9樓!

6/12
幹..很累!!
我恨透了北宜公路的九彎十八拐...馬的整個 ,快吐了
奶奶吐了3包;睡不飽害的。

我還長針眼...超痛 很像被打
害我整個很不爽,還有3個小孩要帶
雖然沒有怎樣
不過真的很好笑”
慧璇妹也有去,幸好這次她可沒吐!!
不然我可能跟她吐了}}
花蓮的美侖飯店~~~~~~我該說好嗎??去住就知道
裡面的自助,,,,,,,讓我很不爽
第一天
就覺得~~很大的挑戰))
太魯格國家公園;幹 很恐怖 一直覺得]要掉下去
不過!!燕子口還滿美的
有下小雨//
第二天比較好玩

眼睛一個包(幸好奶奶有帶眼藥水)
花蓮海洋公園,雖然要看住小孩
不過之後跟慧璇妹 跑去玩海盜船等...
幹 整個就是要飛出去了
也太高了巴;整個就快90度了 比六福村高巴←馬的
不過我...我家妹妹
整個就很貼心,跑去買我喜歡的拖鞋給我
謝謝啦”我很感動 也很高興
要給你一個大大的擁抱才對的,,
你還緊張到跌倒”對不起666
去台東的娜魯灣飯店樓下逛;妹買了紀念品送給他的朋友
我挑的 我覺得很好看阿!!
ㄏㄏ
整個就是很喜歡我妹。



...娜魯灣的房務人員,應該整理到哭巴”整個ˊˊ就用的很亂
哈哈!!
反正你們飯店以服務品質為優的
應該不會哭腰

整個胃都快翻了,連洗澡頭都在晃
沒辦法;因為....這兩天下來 太大的折磨
第三天
就去台東原生植物園
和脫線牧場
以為會很好玩。。很大
被騙了...不過在植物園有看到牛 還滿可愛的
還有牛仔帽 整個就很好看
還有看到北部的畢業生在旅行
馬的,,有幾個男的都很帥..和妞也有很正的
哈哈!!就有對到幾眼 但是快速溜走

哈!!很累
我都不敢再坐車了
頭爆暈的;
我愛奶奶
愛大家


今天把奶奶.......●※》
我不是有意的,那都是想法
也都是因為吃醋才會這樣ㄚ~~~~~~~~~~‵`
人難做。


去了很多地方,,不講了 呵
不過延南迴公路回來 就超美的
都是海...有空跟我寶貝去玩 哈

龍井交流道的夜景很美 超ˇ級美

去你的,,整個感冒很嚴重...

台長: 女王 風格 ,
人氣(2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親情愛 |
此分類下一篇:一個禮拜之旅...
此分類上一篇:該流的眼淚

BWI
噗...等頭髮乾
眼皮超重一i一
娘娘搭!! 竟敢跑ㄑ東部玩個三天
不錯嘛你ˋˊ凸
那邊是我跟便最想ㄑ的地方,,ˊˋ
2006-06-16 00:32:36
版主回應
馬的,如果你跟我一樣感冒
你大概也會虛脫巴..
整個超累的,不過真的很好玩”
尤其是海邊 哈哈!!
現在猛流鼻涕,猛吐痰。
我要去墾丁;唷耶~~~~~~~~
2006-06-16 12:12: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