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2 20:47:28| 人氣2,62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灣趴趴走。叁 之 花蓮,我跟你幹上了!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8點的太魯閣號,準時的往花蓮開啟。

看著窗外的繁榮城市慢慢的往後退,鋼骨水泥漸漸被青蔥綠野取代,

隨著火車規則的轉動聲,已被操練得隨時隨地都能入睡的我,後悔錯過了沿途的風光明媚。


10點,火車準時入站。

樸實的花蓮,我們來啦!






放棄了寄宿在酒店,渴望嘗試居住在民宿的我們,入住了阿里巴巴民宿


話說我們和阿里巴巴民宿還真是奇妙。

預定了太魯閣為台灣旅行的其中一站,著手開始尋找花蓮觀光景點的我,單純的在google輸入”花蓮”,結果閱讀別人游記后,就決定預定了文中口碑不錯的阿里巴巴民宿。




 








舒適的環境;齊全的設備;友善的民宿老闆娘;

民宿裡的精緻擺設,處處可見經營者的用心。


結果,我就在這宮廷式的雙人床,安然的睡了兩夜。

如果還有機會重遊花蓮,
阿里巴巴必是我的首選





 






兆豐農場,是我們在花蓮的第一個觀光地。

原本計畫裡是在參觀完兆豐農場後就前往馬太鞍溼地,結果甫下車就一直把 "好美,好美!" 掛在嘴邊的我們,最後在農場結束營業時間才心甘情願的前往溫泉泡澡。


連綿的山脈;一片片的草地;蔚藍的天空;適逢冬天的涼爽氣候,讓我們一直聲稱自己彷彿身在紐西蘭般的寫意。

雖然園裡的動物類,飛禽園等是還蠻老掉牙的,兩人還是照樣的玩得不亦樂乎,可最後卻讓一條牛仔褲上演的春光無限而大煞風景。


話說,園裡提供了單車,協力車和類似高爾夫球場電動車的出租服務。

自不量力的兩人,選擇了需要兩人合作的四輪協力車。以為踏遍大馬無敵手的我,還真是把這協力車視為小兒科。

果然,崎嶇的山路,比單車笨重上幾倍的協力車可讓我們吃了不少苦頭。最後兩人乾脆棄車而用推的,眼巴巴看著沿途對我們竊笑的電動車乘客快速的拋離我們。


這還不大緊,倒楣的事還在後頭呢!

也許因為踩動協力車的腳部運動太激烈,還是打折時購買的牛仔褲應驗了便宜沒好貨的真理,突然驚覺臀部有陣涼風穿入的我,遲鈍的發現我新褲子的左褲管,裂縫繞著一圈,就快撕裂變成短褲了。

所以竊笑是因為車子,褲子,還真是傻傻分不清楚。

結果呢,過後的行程,你就會看到一個腰際前後都各圍著外套的怪人游走在農場裡。


這不單單是我在花蓮唯一折損的勇將。

把相機帶入私人溫泉浴室的我,也害得相機當晚就早夭上天堂去了。


花蓮,我跟你幹上了!!!








最後,把候備褲子留在台北的我,連夜往花蓮市中心找救命去了。


"馬來西亞的女生長得真漂亮呀。"

"馬來西亞的女生都這麼有氣質呀。"


在花蓮市中心日行一善出言稱讚馬來西亞遊客的叔叔嬸嬸們,

你們真是活見鬼了!






台灣趴趴走。壹


台灣趴趴走。貳

台灣美食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queenD
人氣(2,621)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彳亍 北緯度上 |
此分類下一篇:台灣趴趴走。肆 之 愛你恨你  
此分類上一篇:台灣趴趴走。貳 之 流浪到淡水

台灣花蓮阿里巴巴民宿
尊敬的馬來西亞的朋友您們好
我們是阿里巴巴民宿!看了您的花蓮之旅遊記,我覺得您寫的很好歐!把年輕人的朝氣活力以及對人事物的所見所聞心得與感想都很真實懇切的表達出來,加上您的精彩照片,彷彿我也跟您們一起暢遊了花蓮之旅...很精彩的文章!
看了看您的遊記我不禁閉目沈思......遙想多年前我跟您差不多這樣年齡時,我也有像您這樣的許多好友,我們一起走過飛揚的青春,走過年輕的歲月,擁有純真的年代與浪漫的理想...大家保持著赤子的心情,希望彼此的友誼能夠永遠的保持下去.......
但是隨著各位好友遠離他鄉工作或移居外地甚至結婚生子....生活的忙碌也讓大家的友誼變淡了,唯一的回憶真的只能從照片中去追尋...從腦海中再慢慢的回味過去的點點滴滴....真的有歡笑有淚水......有感嘆時間所帶走的一切!但願能再與您們相見面!
台灣花蓮民宿 阿里巴巴民宿鞠躬
2009-05-25 21:22:22
版主回應
我想,只要一聲哈囉,聊聊近況,那久沒連絡的朋友,是不曾忘了你們當年的友誼

現在的你,把當年你旅行時所體會的歡笑,傳播給旅客們,這不也是一件很偉大的事嗎

現在馬來西亞有廉價航空直飛台灣,不必擔心機票的昂貴費用,

我想再見面會是不久的將來

期待下次的見面哦
2009-05-26 04:07: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