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3 04:48:58| 人氣2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NNA SUI隨身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隨身帶著補妝的小鏡子

 不用想 也是ANNA的

 其實我有兩個 另一個是大的

 還沒拆包裝說 我有個怪癖

 越喜愛的東西 會越捨不得用

 像我現在還有許多ANNA的東西都還沒拆包裝

 然後又一直買 一直買

 真是個壞習慣

 我隨身帶的是這個小的

 因為這個是雙面鏡

 一邊是正常的 另一邊是放大的 方便

 我覺得女生都該要有雙面鏡

 不管是隨身攜帶的還是放在家裡

 因為放大鏡真的很實用

 而且這個小小一個攜帶方便

 用時候不會讓人看到我在照鏡子 覺得很丟臉

 




 



台長: 小辣妹♥〞
人氣(2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