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3 02:43:17| 人氣2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ANNA SUI 修羞腮紅刷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隻是我自從習慣上腮紅的第一隻腮紅刷

標價我沒記錯的話應該是1050元吧

ANNA有兩款

嬌羞腮紅刷(扁頭)適合刷成熟型的腮紅

修羞腮紅刷(圓頭)適合刷可愛型的腮紅

我是買第二款 因為我畫腮紅的方式是劃圈的 裝可愛型

我個人覺得真的很方便 他的圓頭好適合畫可愛腮紅

然後他的毛好軟 好舒服唷 好愛它

每次畫都好想睡 快睡著了說

然後有天某天我在FG討論區爬文

看著大家清洗刷具的心得...

我就心血來潮,把我的ANNA SUI 修羞腮紅刷拿去洗...

洗完陰乾後,他的下場就像小時候的毛筆一樣

像傘一樣散開.....<感覺就像隻小章魚>

天ㄚ~我的心好痛...

有誰可以教教我~該怎樣才能回復它原來的樣子?

我不要小章魚我要我的修羞腮紅刷啦...

然後我的朋友都笑我

小怪聽了就說 好吧 生日時送你一隻

吼 聽了很高興

期待我的生日

那應該是我收到最喜歡的禮物吧








台長: 小辣妹♥〞
人氣(2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