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5 04:31:29|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不見妳的表情 我就能知道 妳笑得很甜

   我相信 這一次 妳跟他 不會是另一場 美麗的誤會

         要相信自己 他真的能帶給妳想要的愛情

      酸酸甜甜的 是妳想要的滋味

  妳帶著甜甜的微笑 睡去 

           我真的好爲妳開心 

    今天的夜 很多的開心 

              我們交換了好多秘密 只想告訴妳

   從什麼時候起 我們常常會意外的說同一句話語?

         連MSN搞鬼 妳都還在線上裡

              ten屋 還有很多妳猜對的我的秘密

  妳說 今天我們埋下了很多爆點

     我說 以後老了 我們要一起一一引爆




白目FEI給白痴JU

台長: 碧昂˙艾莉˙安潔˙茲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