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4 23:32:22|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 W E E T﹝P﹞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師匠給我的名

字母 P

原來那麼多的涵義

四年前的某一天

有個男孩對我說

這是他的名子,牢記

繞來繞去

我還是去了那曾經充滿我們歡笑的地方

籃球場上是誰的身影

那天下午你對著我

陽光透過你的肩膀

我看不清你的臉

但你說的一字一句都在腦海裡

冬天的操場上還有我們一起跑過的足跡

我賴皮的證明

你大手揉著我的頭笑著寵溺

籃球架下靠著你聊了好多好多

一瓶御茶園一碗牛肉麵的甜密

坐在你後座抱著你感覺安心

靜靜的聞著你的氣息

延續







我不會忘記,怎麼可能忘記‧‧‧你說著。我笑了。【茲】

台長: 碧昂˙艾莉˙安潔˙茲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