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02 19:10:01|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畢業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首先,我要感謝我親愛的力宏...
沒有你每天的噓寒問暖與支持與你唯一的愛,我不會有今天..kekekeke...

anyway...我,畢業了..真是好不容易呢,你們再也不用聽到我哭訴什麼作業多到寫不完,哪個老師多機車了..因為我脫離苦海了..

雖然Angela馬上就要無情的閃回去台灣留我一個人孤苦伶仃..but我就要開始我的新生活了lalala...
我會開始上英文課,小提琴課,油畫課...好喚回我失落已久的高貴氣質..Vanessa..kek..妳永遠也追不上的啦..!
and希望我能每天風雨無阻的上健身房..Maggie..一起努力唄..!

and and..Tanya...關於壹週刊..hmm...妳自己好自為之..力宏會傷心吧...!

rain rain..我知道妳還在努力準備考試...加油!加油!加油!還有聽說Toronto肺炎很嚴重..自己要小心ㄋㄟbaby...

卓公士傑..你的留言好有創意咧..!好厲害唷...! 我都不會....

另外..我6月才會回台灣...大家不用太想我...

力宏永遠的皇后..^^

台長: Anique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