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03 19:09:27|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還給我........我的心愛的瑞士蓮復活節彩蛋巧克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來寫流水帳.....

下午...我和安琪拉出去約會,約在41街的茶棧,
因為剛起床,所以點了一碗很油的肉燥米粉湯..
還有一壺一點很不新鮮用果汁泡的水果茶...
基本上我不喝水果茶的,
但是今天因為左臉頰破天荒長了一顆青春痘,
所以喝水果茶...好像沒啥關係...

後來...安琪拉帶她的朋友去參觀敵方的學校
(跟我們學校搶生意..雖然..我們學校老師越來越差..)
就在等那位白痴朋友的時候,
我買了我心愛的瑞士蓮復活節彩蛋巧克力,
有四種口味..很好吃..
然後我們就去參觀敵方的學校

再後來...我們不知道要幹什麼,
就去逛我們最愛的CLUB MONACO..^^
那是一間很棒的服裝店,穿了他們的衣服會立刻變瘦..
而且很符合我高貴優雅美麗大方的氣質
但是我們最近很窮,重點是當季的商品好像沒啥吸引我們的款式...
於是乎..我們就上了2樓的折扣區
發現很多好貨..於是小開了一下殺戒,
試了10幾件...hmm...20幾件吧...
最後..我買了兩件物超所值的黑色小洋裝
安琪拉買了安琪拉style的第808件針織上衣和裙子..
因為很便宜...所以i was happy..
我們結完帳就興高采烈的走出大門
討論著要怎麼回家..

突然....我熊熊想起...ㄚ我的心愛的瑞士蓮復活節彩蛋巧克力咧..?
好像把它遺忘在MONACO的更衣室裡了..
當場是火速飛奔回去找我的心愛的瑞士蓮復活節彩蛋巧克力
but...woowowoooo哪裡有它的蹤影呢..?
問了店員...那個穿紅色T-shirt的小姐,也說沒有看到我的心愛的瑞士蓮復活節彩蛋巧克力
不過我覺得一定是她懷恨在心我們試穿太多,害她太累...
才偷了我的心愛的瑞士蓮復活節彩蛋巧克力..

所以我現在沒得吃我的心愛的瑞士蓮復活節彩蛋巧克力


woowoo....把我的心愛的瑞士蓮復活節彩蛋巧克力還給我........


Queen Annie

台長: Anique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