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15 18:15:23|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趕作業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讓大家看看我們家MONET的畫培養一下氣質ㄏㄡ...


其實我早該睡了,只是禁不起誘惑,喀了一碗稀飯...
所以我還得撐3小時....所以來這裡咆哮一下....

照理說, 一般正常人開了新版應該會三不五時上來晃晃才是..
but you know....妳們家ANNIE我...就.是.懶..
而且還只有三秒鐘熱度..

hmmhm....but...我還是來了...
還看到你們的留言....hmmhm..心裡比吃了加了蛋的統一肉燥麵還溫暖唷..kekekeee


Angel...^^
我也很懷念以前那段時光呀...!我們真的是百無禁忌ㄋㄟ...可惜那枚死蝸牛不知葬在哪兒...

安琪拉...
我知道妳永遠不會留言..but..you know..........最近我們很少見面....超想妳的ㄋㄟ
為什麼在同一個班級...卻很少見面咧...?

卓士傑...
你可以再混一點...要灌水也灌多一點...反正全世界都知道我們很曖昧....


美吉腳寶貝...
加油的話已經說過太多..^^ 我知道妳會努力堅持下去的...!其實很想介紹妳給安琪拉認識..
她很會"鞭策"人咧..!
anyway...隨時歡迎妳來吐苦水...有800多個缸子讓妳吐到流鼻血...



hhmmmmm..hm...嗯...這陣子感性不起來....只因為那變態王八烏龜DEN出了些沒營養的作業害我感性不起來

這陣子平靜不下來....只因為我們家力宏出了一本騙錢的露ㄋㄟ ㄋㄟ寫真書害我平靜不下來

這陣子提不起勁來....只因為我們家Annie生了一場接一場的亂七八糟病害我提不起勁來...

這陣子作業寫不完.....woowoowowo..


anyway....對於我們家力宏的露ㄋㄟ ㄋㄟ寫真書...沒什麼好說的...Tanya Vanessa...下次看到他....
轉告他..他離他的夢想越來越遠了




Queen Annie















台長: Anique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