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16 23:23:35| 人氣9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指彩]快速指甲彩繪自己試一試(豹紋篇)

下一張(熱鍵:c) 

相信很多美眉都喜歡指甲彩繪
可是每次隨便一做就好幾百
超討厭嗚嗚> <


這張是我昨天畫好的阿
(有沒有發現有些手指底色不一樣顆顆)
昨天忘記拍
所以卸掉一隻重畫給大家看
其實我昨天本來要去給人家做指甲
可是一回到家就懶惰蟲附身
根本不想再出門
所以就自己畫囉科科

回上一層(熱鍵:b) 

首先你必須準備

下一張(熱鍵:c) 

去光水
以防不小心畫錯
所以還是要有

下一張(熱鍵:c) 

卸妝棉(棉花棒也可以)
這也是以防萬ㄧ啊
可以把不小心畫出來的邊邊卸掉

下一張(熱鍵:c) 

指甲彩繪筆
(牙籤也可以不過比較難用)

下一張(熱鍵:c) 

我再光南買一隻39元
不用買太好啊我又不是專業的(笑)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THE FACE SHOP奶茶色BR805
THE FACE SHOP純黑色BK901

我之前有介紹過他們的指甲油很快乾
如果美眉們要用別的牌子也可以啦

下一張(熱鍵:c) 

我先把指甲油卸掉一隻

下一張(熱鍵:c) 

接著上一層奶茶色當底

下一張(熱鍵:c) 

用彩繪筆沾上黑色的指甲油
我用簽字筆畫在紙上給大家看

下一張(熱鍵:c) 

可隨意的在指甲上畫上1234
粗細不用很平均
可以隨意畫那樣比較自然
記住用輕輕點的方式畫比較好上色唷

下一張(熱鍵:c) 

畫完之後就是食指這樣
我趕著出門畫的很快有點亂不要介意阿
如果可以的話
等它乾之後
再上一層透明的指甲油保護它
這樣就完成囉


如果喜歡的話幫我一個吧

台長: queena77xia
人氣(9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指彩 ♥ |
此分類上一篇:[指彩]對付又愛又恨的指甲油我有妙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