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16 23:15:51| 人氣5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保養]T.T深效無痕修護眼膜

下一張(熱鍵:c)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T.T深效無痕修護眼膜
其實說真的
我根本沒有在敷眼膜的習慣
之前我誇張到連面膜都懶的敷了
我都嗆我媽自以為在孵小雞哦(笑)
結果之後有一次去做臉
就被姐姐說皮膚太乾
從此以後我就決定要來好好膚面膜阿哈哈

下一張(熱鍵:c) 

這款眼膜也是從我媽那拿來的
一盒有二十四包好多唷

下一張(熱鍵:c) 

此款眼膜是全罩式的
可以連眼皮一起敷阿
而且它裡面精華液超多
每包眼膜有10ML精華液
味道有點肥皂的味道很可挨
敷起來涼涼的很蘇湖
也很服貼
不過我一直偷偷張開眼睛
所以精華液一直流到眼睛裡啊(活該)

下一張(熱鍵:c) 

眼膜拿出來以後裡面還有這麼多

下一張(熱鍵:c) 

再來一張
我還把袋子剪掉拍比較清楚阿

包裝上是說敷15分鐘
可是我都敷20~30分鐘呀
敷完之後臉上還會有殘留的精華液
就用手按摩眼周
記住一定要輕輕的哦

敷完之後
眼肌摸起來真的比較細緻也比較光滑
感覺黑眼圈也有變淡(可能是我的錯覺吧哈哈)





喜歡就幫我一下吧ya~

台長: queena77xia
人氣(5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保養 ♥ |
此分類下一篇:[試用]卡洛琳粉紅奇蹟系列-晶透美白保溼面膜
此分類上一篇:[保養]埔里酒廠清酒粕面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