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5 23:28:03|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妖怪→YA(NEW)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KITTY天下第一號商品→→→小錢包!!
這可是獨家喔 哈哈
我在參觀KITTY館時 在看她的年份商品介紹中發現的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 心情都很好耶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的關係-
雖然只是那天出去玩玩 沒有什麼
但是那天之後到現在我還是黑皮黑皮黑皮-

哈 萬一他發現我的白痴那就好笑囉-
沒關係- 我被笑習慣了
反正我丟臉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嘛- 真討厭

開學囉- 其實心情好歸好
之前那種感覺又回來啦
我只能說 慢慢來吧-
不然也不知道怎麼辦
總不能架著班上的人
然後逼迫他一定要跟你聊天吧 <GOD!>
OK- 慢、慢、來- 我等囉-

兩天去高雄兩次 去+回的
不知道該說我們神勇還是怎麼-
晚上騎真的黑黑怕怕的耶
好險接了通電話- 本以為鎮定一點
沒想到 心跳越來越快囉!
哈 白痴耶
好險有安全的到達台南
差一點騎去屏東囉! 哈哈哈


我愛ROYAL!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