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2 23:32:49|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妖怪→SOSO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這是KITTY佈景之三- 好可愛喔YA-

堅持的下場- 我贏了!YA-
昨天晚上是經典- 他竟然問我會不會餓要不要喝牛奶還拿蓮霧給我吃
YA- 我贏了 哈哈哈 我本來就沒有錯!

今天睡到爽了起來和鳥之ㄧ起出去-
本來好好的褲子計畫變成鞋子計畫囉!也可以啦-
反正都是花錢- 鞋子也是遲早要買的-
乾脆先買鞋好了- 反正我那雙ALL STAR也該換了-
漂白水的磨練下她已經從粉紅色變白色了- 哈哈哈
褲子就等哪天去中山店再說吧- 
新天地服務不太估- 所以不爽買= =
還有那個康是美丫- 真是什麼都要買耶我- 哈哈哈
今天有個最重要的戰利品---眉粉!!
我發現好像比較適合用在有眉毛但不太清晰的人耶-
因為我畫的好像被打到瘀青一樣!慘耶-
明天可能會跟舜去高雄玩- 希望可以看到許多好貨-
因為最近實在太想花錢了啦!- 哈哈哈

對了 昨天不是說去拜註生娘娘嗎-
我朋友的報台說其實有月老的耶-但是牽一條紅線好像要$1000
哇勒- 這樣我豈不是要包中金龜婿!
還是拜註生娘娘好了- 可以連小孩子都包辦- YA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