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8 21:42:01|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大美人~
ㄟ也是會逛夜市的~!!

哈哈.跨年會不會出去?!
我也不知道.

不喜歡人擠人!
哈哈.又想到~
我們家的寶.

哈.真的把他當寶~!
他也是你的玩伴.
可以給你罵..
哈.


跨年阿~
說的好像很慢.
可是.
今天是12月28號~
天.
一年又過去了~
我在等畢業.

下禮拜六我要考英檢.奇妙的英檢~~!
我與眾不同.
大家都下午考~只有我上午考!
大美人.
你有空嗎.
來陪陪我.考完.我們去讀書!

哈哈~

你的米奇林.
他真的很令人感到意外~
放棄大胃王比賽.
跑去看五月天~!

看我的五月天!
不吃他的麵.天...

哈哈.
好玩的聖誕節~

有人對我好~我會怕.
我覺得.還是少開口比較好.
哈哈哈.

沉默是金!

好實際的成語.


美人阿~
以後有空就來我家吃吃飯.

我家都等你來.哈哈.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