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20 16:29:03|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維多利亞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真的玩得很盡興﹐好久沒有這麼開心的彈彈彈 ~~~~~~ 我想﹐自從摩西時代以來﹐好久沒有一大班人玩的這樣開心。今天我還是第一次放煙火呢﹐超級興奮﹐興奮到差點pk。。。(當時實在是怕得要命)

我越來越相信﹐平常心能夠換到幸福的說法。老實說﹐最近被厚面皮女人弄得心緒不寧﹐夜汗﹐心跳 ~ (太太口服液)不過現在我決定要以平常心看她﹐反正都忍了這些年﹐還有什麼是放不下的﹖她要做小丑﹐就由得她好了。

每個人都有缺點﹐我自己就有一大籮﹐不過我很慶幸﹐有一群願意包容﹐願意老實跟我打開天窗說實話的人。。。其實我真的很幸運。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