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10 12:51:21|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在小息的時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幅圖片是跟今天的主題完全沒關係的﹐不過當然是有原因的啦。

今天馬不停蹄到11點﹐真是人都散了﹐不過正因為工作‘懶’繁忙﹐腦袋開行turbo般﹐想到很多事﹐所以一定要寫下來。

首先講講小息。其實是今天下午收音機節目的主題。一講到小學小息﹐我就想到由小到大﹐我最怕又最水皮的一項 - 跑步﹗那個小學生放小息的時候﹐不是玩捉的﹖而那個跑得慢的小孩﹐不是被捉的目標﹐然後又次次要做捉呢﹖以前每次一放小息﹐我就很矛盾﹐又想玩又怕玩﹐那種心理壓力﹐真是大到難以形容。

不過在香港讀小學﹐始終都是開心的。除了玩捉之外﹐還要玩跳橡筋繩﹐跳飛機﹐猜皇帝﹐還要排隊去小食部買東西﹐真的忙到不可開交。小息果然是人人都不休息的時候嘛。

再講這幅圖片。實今晚其中一單採訪﹐就是到Royal York Hotel.平時常常經過這棟酒店﹐可是從來沒有進過裡面。今天見識過了﹐果然是6星級大酒店﹐裝璜富麗堂皇。不過最頂癮的是﹐我今趟進去﹐是為了採訪拳擊比賽﹗

這是我第一次看現場拳擊﹐雖然不是坐得很近﹐不過都覺得很不安。不單是暴力元素﹐而是那種現場的氣氛。臺上的人奮力廝鬥﹐台下坐滿噴著雪加的有錢人﹐扯開嗓門在叫囂。。。那種感覺很差。

採訪完出來﹐已經是10點多。抬頭就看到Union Station﹐這個我每天經過無數遍的地方。平常來去匆匆﹐倒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今晚靜下心來﹐居然有勾起了很多回憶。平常不是刻意逃避﹐只是沒有想起。突然浮起這麼多片段﹐那種感覺來得更強烈。

我在多倫多這段日子﹐年年都是都是“多事之夏".轉眼又快到夏天了。我最喜歡夏天的d/t﹐特別是剛下過雨的時候﹐走到街上﹐會感到一陣微香的蒸氣。這與香港的黏濕暑氣相比﹐又是一絕。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