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3 12:52:52|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八十八天--機場集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從大舅家和小姪女騎摩托車到松山夜市去血拼,還沒出國已經有些零星戰利品真是不錯,表姐還戲稱乾脆這幾天留在台北天天去逛街好了。
近十一點多回到表哥家睡,大嫂熱絡地問我會不會渴會不會餓,坐著一天的車我只想躺平身體睡覺

這等等小小心願並沒有被老天爺收到,五樓高的房子裡我一整個晚上起床扁了10幾隻蚊子,腦神經已接近衰弱狀。正想祈求讓我睡一下就好的想法,被大嫂打斷:「姿蓉該起床了喔,已經六點了」。真想拿把刀砍自己。

表哥起床準備帶我去機場,6點半時打電話給另一友人叫她起床準備出發了,路上表哥要我先小憩一會兒,那溫暖的床舖都不可能讓我入眠了,車上簡直是天方夜譚了。一路上我清醒得異常,一路不大有塞車狀得來到機場,打了電話給友人確定等等集合地點,我就推著行李到處逛逛尋找同團團員了。

和友人會合後發生個小插曲,可能是昨夜老天爺忘記我想一夜好眠的祈求,讓我今天偶遇一位朋友,不過對方沒見到我就是了。換好美金我倆在櫃台前逛,想找到我們那團到底在那裡,疑!前方12點鐘方向他們的牌子好像跟我們一樣,找到了。

旅行社人員把東西給了我們之後,很”快速”的交待了幾件事後就叫我們自己去掛行李了,雖然出國次數不多但是第一次自己掛行李,也沒講清楚去那個地方;雖然還在國內所見也都還是中文,但就覺得這旅行社怎麼這樣?開始玩得第一回合---不及格。

台長: 小蓉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實習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第九十四天
此分類上一篇:第八十七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