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5 22:00:02|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九十四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幾日來在帛琉的浮潛耗盡我的體力,雖然每天回飯店後早早入睡,但當我飛機抵達機場出關後,大表嫂第一句話:「妳看起來很累喔」。五天行程裡三天都在浮潛,三天12個景點每個點大約40分鐘的時間,我想再怎麼早早補眠還是一臉疲憊吧。加上飛行的三個半小時裡我一直很想小睡一番,但一直未能如願,所以囉!一臉倦容的出現在機場外等表哥接我。

一路上表哥表嫂興奮得問我好不好玩,好好好累喔。怎麼我們花的錢不比別人少,行程比較也不差,怎麼就是這麼像帛琉夏令營的感覺,有藍天有白雲,但是也有不少汗水和淚水(因為曬黑想哭)。

回到表哥家中表嫂要為我張羅一些吃的東西,我說我吃不下就是累。小姪女炸了年糕一定要我吃,我吃到快睡著。表哥一看我說那早點休息吧,盥洗過後我就已經開始昏迷不醒了。

台長: 小蓉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實習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第九十五天
此分類上一篇:第八十八天--機場集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