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30 14:48:28|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八十二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日又到了心情真開心,但是行程還是滿檔耶。早上去菜市場看看買買東西,下午還要去外公家晃晃,否則我那外公可是會想我的呢。

當了實習生後時間真得卡得很緊,早上一早就到學校開始上課,下午下課後到家教家上課,等我回到家大概已經是九點多的事了。我那可愛的外公只要有一兩星期沒有看到我去,就會開始說:「那個女囝仔怎麼那麼久沒有來」?

我的工作其實也是很多的呢!在家會一直碎碎唸----媽這個該做了、這個該洗了……呵,我娘都跟別人說我好像是她娘一樣,每天唸唸唸。

洗被單洗枕頭套是我常做的,因為我鼻子過敏所以房間相關東西都要常曬常洗。

台長: 小蓉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實習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第八十三天
此分類上一篇:第八十一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