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6 20:42:06|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悔過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的怒海翻騰氣急攻心,經過一晚的沉澱以及自己反省。小女子實在不該有這等舉動,一來被笑沒有修養二來可能讓身旁的人難為。因此我檢討自己。

或許是我平常的言談舉止造成別的誤會,以致產生了這麼大的誤會都不得而知。
所以不全然是對方的錯,自己也該負責。以後該謹言慎行,不該以為別人都懂我那話語是什麼意思,別人可不是我們腦中的一塊區域可以掌握任何你真正的意象。

一、我該對這事牽連在內的人道歉,小女子自以為撼衛自尊的舉動,千萬別給  您們帶來困擾。

二、我該對被氣急攻心者說了三分鐘的人道歉,即便我說的都是事實。殺人不  過頭點地,我不該是那樣態度,我該學學一笑置之的做法。是我修養差 
  了。

以上是我的反省悔過書,僅以記錄讓自己警惕,不可以再有下次。

台長: 小蓉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