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1 22:42:43|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準備實習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研究所早在去年六月拿到學位,去年的後半年還是得常常回學校;為得是把學程剩下的學分修完。

終於在下星期三考完最後一科後,學程的課終於結束;也即將在1/22面對半年的實習。這一路上工作、研究所、代課、學程夾雜混亂的日子,總算開始一項一項的簡單化了。因此之前代課之故和其他一些總總因素,我將在原代課學校開始這半年的實習,這陣子來常常有其他老師問我:「會不會緊張?會不會怕事情多到做不完?怕不怕上面的給太多工作要做?」。這麼多林林總總的問題,我笑了笑說:「我上山來學藝的,吃苦就當是吃補了」。

這五年多的日子一路走來,其實我該當感恩這個學校的,父親生病時大家的體諒調課、修學程時大家排課給我的方便、在教學上肯定我的做法及不吝給我任何指教和幫忙,我都記在心裡的。所以雖然預期得到下學期在行政實習上可能將是一個”忙碌”到不行、加上上課節數也可能多到抓狂的情形,我已經做好心裡準備了;總不能這半年啥都不做就混過去了吧。

第一場遇到的挑戰是學校運動會的準備,由於還沒到我”正式”轉換身份的日子,因此我到現在還沒被欽點做太多事,而已經有的風聲是我必須得做寒假後的”科展”,學校竟然把把把這個重責大任交交交給我。我就得心的把它做好囉。

1/22即將到來,我也得上緊發條蓄勢待發囉。


照片:代課班級教師節同樂會所拍,照片中方老師很照顧我喔。


台長: 小蓉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