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1 17:18:32 | 人氣1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姐妹(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 終於在及時通裡遇上了

        迷糊如我的妳 不愧是我的姐妹

        電腦不知怎麼聯繫我  焦急的要朋友轉達

        台灣這麼小 放心 我不會遺失的

        很高興 妳說你過得平安

         更高興 你願意專心在家相夫教子囉

     奔波了大半輩子 你終於了解了

    女人啊 菜籽阿命 落到哪 就得在哪生根落地

     過去 曾因為理念不同 我們很難橋在一起

    過去也曾誤會 讓我們很難相處一起

     就算牽掛 思念依然 不同的生活環境 還是將我們逼離

     妳說 我從小就穩定 妳說我從小就安分 妳說我從小就順從

    呵呵 親愛的姐姐

    其實 我很叛逆 其實我很反骨 其實我比你更想有一番作為

   只是 時不我與啊

           認命  是我人生裡的第一個學習的課程

          也許我拿得比你高分 不代表    我比你好

          你的人生有我沒有的輝煌  有我沒有的豐富   有我沒有過的經歷

         也有很多我的羨慕      

       我們姐妹裡 就你能力最好 若說大姐是樸實的扶桑     我是朝起的牽牛

      而你就是 艷光四射的薔薇     

       我還有很多故事告訴妳

        很多很多 勾引你眼淚的故事

         姐妹一場      我們有過很多值得回憶的故事

          也許 你忘了 我會慢慢提醒妳

 

        

   


 

台長: 默耕
人氣(1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朝顏映月光 |
此分類下一篇:沙發
此分類上一篇:茶香

(悄悄話)
2010-01-21 21:19:30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