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17 21:44:50| 人氣1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段時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開始工作後到現在,

一個多月了,
心情與想法還是一樣  多變,
也跨過了快樂的末日 迎接了新的2013年。


然後,真實的是   開始瞭解這一份工作以及工作中的我,
就像是沙發上的遙控器,
下班之後的我沒有所認為的 為社工師而奮鬥,
我看了,「加油!金順」、「紳士的品格」、「黃色復仇草」等韓劇,
甚至我也開始看「無憂花開」泰劇,
下班之後的生活,很輕鬆   很平靜。


開始工作後的我,
唯一有做到的,
大概就是不把工作帶回家做這一點,
我也幾乎是可以完全的拋諸腦後,
有時候我在想,
一轉頭  我真的什麼都可以忘記。







快樂的生活,充滿了戲劇與音樂
然後看韓劇想學韓語
看泰劇就想學泰語:P






感謝每一位親愛的你
回到家之後發現,
很多獨特都是上大學之後才發展的。
也因為你們,我開始對自己的未來更有個理想與夢想。


雖然最近在工作的時候常常遇到瓶頸,
像是台語超不輪轉;處遇計畫寫的不優秀;專業技能無發揮等囧境,
但感謝仍能與你們聯繫。

就好像瞭解自己,
就好像能量又流動了。

: )

台長: 安德斯
人氣(1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Bubble makes me real. |
此分類下一篇:我在這裡。
此分類上一篇:12月的冷天氣與周六的好心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