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28 23:13:31| 人氣3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公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買了一本書,有關於習慣的書

然後開始向要讓自己找回輕鬆 健康。

預計每一天如果"沒有下雨"、"沒有延誤下班"
就讓自己到公園動動輕便的健身器材,
這健身器材就像暨大 男女生宿舍路途中的那些。

*還記得大一的時候,曾跟煦悅的棟友們在那裡聊天
聊未來一起住的生活....很懷念:)

下定決心的第一天沒有延誤下班,
踩著快樂的腳步奔向小公園,
傍晚時分,所幸已經接近初夏
夕陽還待著,公園周圍的鄰居也都出來運動,
發現一個阿公帶著一個小小小朋友,好萌阿 ‧。0。
實在是太可愛了,
小小小朋友一直看我做的運動器材,
我也看著他   一直笑一直笑。

真是個快樂的下班後。  

「小小小朋友~             等等我 ~ 耶 ~」



晚上跑去好久不見的操場運動,
霧很大
很喜歡聽著音樂跑步,會讓我更加沁在音樂的旋律
不知道是汗還是雨霧,
好久沒這樣跑了,還是很喜歡,
喜歡這夜的寧靜,喜歡這樣的單調  安穩。




*每一天都是千奇百變的,活在當下。



*有一個衝動,我想學泰語,想去泰國玩!!!

台長: 安德斯
人氣(3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Bubble makes me real. |
此分類下一篇:經典賽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