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29 01:27:43| 人氣10,8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risbane city吃便宜牛排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yes!來澳洲第一個星期,就受不了,還沒找到工作,即使綁手綁腳,不太敢花錢,買根蔥,買瓶可樂都要斤斤計較,但對於澳洲牛肉,雖然永遠比不上美國牛,但既來之,一定要嘗嘗澳洲牛,當然這一開始,錯過了brisbane chinatown的五元牛排,只能找了個city的便宜的牛排甘過癮!


沒有看錯,兩大塊的七分熟牛排,這份是淋上蘑菇醬,配上酥炸薯條,還有青菜沙拉!蘑菇醬的味道,濃郁好吃!



這一盤,嗯!是黑胡椒口味,至於口感,真的是見仁見智,薯條酥炸程度,比不上英國炸魚和炸薯條,但這裡的薯條比上澳洲速食店卻又好太多,外酥內軟,吃起來有卡茲卡茲的感覺,生菜方面,感覺像是野生菜,帶有一點點苦味,可能澳洲就是這種口感,不懂美味的我,還嫌了人家苦和澀,另外,小蕃茄呢,我還是懷念台灣有一種很貴的小蕃茄,甜甜的一口接著一口,當然,主食牛排,12.9塊錢,相當於台幣390元,在台灣不便宜,在澳洲卻是很低價了,也當然,以台灣的三百六十元牛排心情去吃,認為應該不錯吃,軟嫩起碼要適中,但咬下去之後,老外可能怕我們不敢吃太生,明明點了個七分熟,怎麼吃起來,”硬、肉好硬”,第一個感覺,就怕壞了澳洲牛的印象,吃了第二口,其實還可以接受,除了乾了一點外,找到了解釋的方法,十二元的便宜大牛排,就是台灣的”我家牛排”還有”貴族世家”啦!物價水準一比,這個價格,就是像澳洲人去台灣吃”我家”和”貴族”的心情,但是是台灣的牛肉有偷放嫩筋嗎,怎麼覺得台灣的牛排比較嫩,深深開始懷疑我的味覺有問題,畢竟這間也是找了很久,搜了很多,才找到的十二元便宜牛排,背包客為了省錢又想要有旅遊的感覺,十二元牛排這間當然首選,但是口味和口感,我說的,見仁見智,就是吃一種在澳洲的氛圍了!



牛排館,就在布理斯本市中心,公車轉運站的正上方,逛市區,一定會經過這棟建築物,位置呢就在Albert&Elizabeth st.的轉角樓上二樓,很顯眼的一間是牛排館,也是間運動酒吧!就在QUEEN ST附近,應該很容易找得到!!







台長: sweetpotato
人氣(10,8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飛越7000公里之澳洲雲和月-Brisbane |
此分類下一篇:Brisbane的感覺....就高雄嚕!
此分類上一篇:Brisbane說中文也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