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5 21:01:55|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都過這麼久了..

 

為什麼你對我那麼的不好...

 

為什麼你讓我感覺你覺得我不愛你了..

 

為什麼之前你說你想來找我結果又發生了你卻又沒來...

 

為什麼我還是會那麼想你...雖然我已經不是天天哭了...

 

但是一想到你對我做的 你對我說的...就讓我覺得之前我那麼擔心你...

 

那麼的辛苦努力付出  都讓你否認掉了 就讓我又不敢想太多什麼...

 

我很努力工作 還好我有被錄取了  工作上很忙 我每天都好累...

 

每天都看到很多人一對一對的 一些人的行為舉止 就彷彿是我們之前的翻版...

 

就像我班的那對情侶  什麼事情簡直是一模一樣...就像那天我看到那南的很累再睡

 

結果那女的 就過去鬧他 就像我一樣 看著你 想讓你睡又想你陪我 但是為了你的注目

 

就戳你 結果那個那的跟你一樣 不但沒有生氣 就想要我別鬧 就把那個女的往他那邊抱

 

讓他做再大腿上面 他抱著那女的繼續睡 而那女的也乖乖的給他抱著沒吵他 但是還是一直鑽

 

再那邊撒嬌...讓我當時看了就眼淚打轉...現在又這麼久了...我還是很想你...

 

每天看著天空有星星 想著半夜肚子餓 都想到之前疼我的你...可是你又讓我....

 

好害怕....雖然你很疼我 但是我有時候卻很累...你就是不成熟...不會替我想....

 

那樣讓我好害怕好害怕...現在 我手機不見不能打...你手機 老實說我今天有偷打

 

但是沒開機...或許你還再休息吧...我有想過要去你家偷偷看你 有想過好多...

 

但是又讓我想到當初才幾天 結果你卻找那兩個女人去你家....讓我好難想像...

 

又過了這幾個禮拜的你...又會做出什麼?又會讓他們去你家?那時候看著錄的短片...

 

雖然你跟我是分開的 但是看到他們跟你 你卻很開心...你拿給我看的時候也很開心...

 

就讓我覺得說 是不是真的只有他們能帶給你快樂?我就只有讓你覺得我不愛你?

 

或許那時候再醫院你就很失望了吧 但那時候真的只想要你自己起來動...才那樣唸你

 

也或許你煩了..也或許你真的不愛我了...沒關係.....沒關係...真的...

 

自己雖然過的很孤單...自己雖然過的很無助...雖然不知道現在這樣過是為了什麼

 

總覺得現在的自己很像橫屍走肉依樣 每天沒有半點快樂 沒有人陪伴...笑也都是假的

 

看著別人只能用羨慕的眼光 只能用懷念的心情 來面對 讓我很無奈很無奈

 

現在我只能把自己搞的很累 老實說也沒有做什麼 就跟之前依樣 晚睡 但是我發現

 

我盡然爬不起來 跟之前一樣時間睡 甚至比之前更早睡  我早上起來卻很痛苦

 

害我很不想上班 但是不去又不行 或許是因為身體變不好的關係吧...也或許沒有你載

 

我去上班的那種動力...現在的人生變的很無聊...雖然之前也很無聊 但至少有你陪再我身邊

 

就算陪你睡覺 睡一整天 我也覺得很好 現在每次不知要淦麻的時候 我就想到之前的這個

 

時候我們再淦麻 好愛你 又好害怕 順其自然吧...現在我只能努力工作....再累也要起來做...

 

每天就這樣無聊的過吧...雖然想要再找你 但是想到如果又複合 之後你又要去當兵 又要分開

 

就讓我很不願意...所以... 看你怎麼做吧... 我就先自己一個人這樣過...或許一輩子或許一陣子

 

或許一年 或許 五年 十年 也不一定  我真的很想念你 跟很想念我們的秘密....或許你都沒有想

 

過吧....我不能哭了...反正你都那麼不在乎...我一直哭有什麼用嗎....

 

 

台長: ヾ 笨女人 〃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唉...
此分類上一篇:★〃雖到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