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0 02:24:20|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工作&大蜘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實習...其實那邊比較簡單!!!說起來車潮多!!洗車還好!!

但是很累~可能是因為我休息太久!!也讓我極度覺得說是因為他們水洗車

太過於~~功夫了!!!而且每台車都要我擦很乾 尤其是那個 叫 阿ㄒㄩㄥˊ的!

早上去我都不敢說話 後來他們也都沒交我啥 結果第一天就叫我加油 老實說

ㄊ們的設定錢的我還不會 所以我就只能在那等 不過他們規定也是要站在那等

所以還好~~柴油要加還要先按啟動按鈕...還真是會忘記!!而且他們油槍有些

前面有東西擋住~~後來有個女生 我以為他很大了 後來聊天才發現他是我學妹

而且小我一歲 而且!!我以為他做很久 其實才剛滿3個月!!然後我看他加油

噴了兩台機車= = 害我超無言的~~後來才發現原來他也沒做很久!!還好我自己

有努力拉= = 所以沒有被唸很慘~~只不過那ㄍ阿ㄒㄩㄥˊ有些看ㄆ過我一些做

法有跟我說一下而已!!後來他也來找我開槓~~所以大家就變的很熟~~害我一開

始超緊張的...那邊薪水我覺得OK 也是5小時~然後福利比之前那間好= =

真的.....真的有些差很多.....而且剛好我喜歡車潮多...這樣時間快....

那個學妹問我會ㄆ會累 我說還好啦 就是之前那間都是洗車量多阿 洗車會比較

累 所以我就覺得來這邊偶爾洗個車 然後加油多 所以還可以適應~~反正賺人家

的錢麻~~本來就該這樣~~而且規定又很鬆!!!真好~~~實習也算錢!!!七號就領

這樣我七號就有一筆錢了 哈哈哈~~要先去買電視盒 不然我真的快無聊掛了

還要拿一些錢繳電話錢 網路費 其他先當生活費吧 本來要去燙頭髮的 想說算

了 怕到時候錢ㄆ夠花 畢竟七號領依次 下次要等到11月了 反正畢旅我沒要去

省一筆錢 本來也是沒打算要去拉~ 剛好現在又有工作了~ 也是沒打算去 !!

本來是想說沒錢ㄆ要去 而且行程我覺得很無聊~~而且聽說很多別班的也ㄆ去

所以就想說算了 賺錢比較好 雖然要去學校自習 但是去那睡也是ㄆ錯阿!!

反正工作要加油~~~因為聽說也有一個也才來5天 那邊老鳥我看幾乎都走光了

早班聽說就我跟那個也是實習的站 還有阿ㄒㄩㄥˊ跟一個他們說他智商有問題

的一個女的站而已 至於那個學妹他是中班的~就這樣而已 沒啥人!!OK阿~而且

那個實習的那位 也是草商的~~還是都要叫我學姊拉!!!哈哈哈=ˇ="





今天回家很熱 感覺很像中署一直流汗!!頭很暈 後來我沒去上課 再家睡了一下

才爬起來吃飯 也沒啥胃口 ㄔ一點點就飽了 本來打算留給我哥吃 我哥跑去夜

市買一堆吃ㄉ 算了我12點邊看網路電視邊ㄔ了 很撐阿~~然後又開始暈了~~

又一直流汗 唉 本來有點不舒服 都準備好要去睡了 要去後面丟飲料!!怕放

房間垃圾桶又生螞蟻 結果!!淦他媽的 一開門就看到一之大蜘蛛!!!!!!!

他乃乃的勒~~~蟑螂我ㄆ怕我就怕蜘蛛!!!!噁到爆了 比之前看的都還要大之還

要肥 他的腳長 是我食指的長度了ㄝ!!!!淦淦淦淦淦淦淦!!!!看到馬上關門

我~~~~~瞬間清醒了!!!!!!!!他乃的!!!!誰要是敢拿蜘蛛嚇我 老娘絕對翻臉

翻到底!!!!!!!噁爆 噁爆 噁爆 噁爆 噁爆 滿腦都那隻大蜘蛛的畫面 噁心死了

拉 ˋˊ 然後我跟筑羽說他媽的 笑的很爽 操之擺的勒....算了算了...

我認命!!!反正我被嚇到他很爽!!!!太可惡了~~~~ 好啦要準備睡了!!!又再流汗

了~~~腰也很酸!!!明天實習完!!!還要去台中複診呢!!!那個醫生又打電話來了

上次打過去機動罵了我一下 之後想說算了 附近找一間看了 看了他又打來

說我這樣ㄆ行 都不顧自己身體 還烙下一句 隨便我 最討厭人家講到後面就說

隨便我 然後給我掛了電話 SHIT 所以我打算明天回去拉!!!因為聽說明天好天

氣!!!害我又想到要去逢甲了....超級久沒去的...吃的吃的....可是我不知道

路 重點是 我下午去台中 那邊逢甲也還沒開吧 但是至少說~~~應該其他地方

都還有開吧 好想逛 重點沒錢 但~沒錢也可以逛ㄆ是嗎!!!雖然說這樣逛會很

痛苦!!!但至少炎熱的天氣有冷氣吹!!!但是!!!!!!!我就是不知道路~~我還怕

我複診我會迷路勒!!!!唉!!!!!!!!可憐的我....反正習慣了拉....每次都這樣

台長: ヾ 笨女人 〃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雖到爆
此分類上一篇:★〃螞蟻&工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