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9 19:27:14|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互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 / 7    (三)

             今天上企概...而它書很重 

             還有王叫我拿的東西加上bubu的書

              害我不能放我的早餐

              只好提早起床吃掉它

              嗚嗚!太過分啦!  包包爆滿

            上次bubu把她的課本放在我這

             她忘記來跟我拿回去

             痾 ~我覺得她忘記這件事

            而我也沒打算提醒她..

            所以我只好幫她拿去教室 囉!

            她真的徹底忘記這件事了...

            看她來教室的表情

            唉!然後我猜她又帶一本書來

            雖然沒看到她拿出來

            我覺得她在生氣我沒跟她說

            看她的表情...痾...我都無言啦!

            老實說我沒想這個問題

            因為誰知道她真的忘了這麼徹底

            拜託!我也揹的很重勒...

            可惡!沒功勞也有苦勞吧!

           我好無奈唷!  悶死啦!

           下課睡覺時...我越睡越興奮

            心跳加速..

            問小安她說我太晚睡所造成的

            痾..好吧!要早點睡囉!

 

            下午上助教課..依照慣例做 bubu 後面    

             只是我們之間少了互動

             唉!妳知道我想跟妳說啥嗎?

             超想跟妳談談的..只是該死我好懦弱..

             我無法提起勇氣跟妳說

             吼!!! 我討厭這個情況..

             在這樣下去我會崩潰啦!

             然後就在我以為我們之間不會在有互動時

             我在和 yuki 玩

             然後我大拍桌子妳也一點反應都沒有

             或許我是想吸引你的注意才這樣做的吧!

             唉!再度失望...

             小安..沒來上課因為她翹去台中了

             所以不能找她救命..

             玩到最後她給我手機有一個東西

             就是 kiss 的聲音

             妳知道我超想用給妳聽的嗎?

             唉!!只是我沒做..

             後來我講義掉了

             妳剛好在看後面所以妳有發現

             妳說我東西掉啦!

             口氣超兇的啦 !

             妳有發現我再度受創..

             嗚嗚 ~ 我要去告狀啦!

             可惜沒那個人可以給我向他投訴

             要走的時候因為我還在抄東西

             王不確定是否可以下課

             所以問我 ~ 我跟她說可以

             然後她說不是要補課

             我就跟她說你可以留下來

             後來你就噹我說  不是你要留下來

             可惡....後來忘了怎樣扯

             說我和王一起留下來..

             我無言~ 我打算聯合王跟她說 ~ 

             就妳留就好啦!   唉!! 

             這短短幾分鐘... 我還不滿足

             我們之間好像沒問題耶!

             我覺得我講話越來越衝...

             天呀!怎麼會這樣啦!

             討厭這樣的自己...

             唉!!   我該檢討一下了 ~

             回到房間三點半

             之後我繼續找經濟簡報

             其中一份的題目

             我已經想好要做啥

             但是找不到我要的報導

            可惡...找到眼睛快瞎啦!

             最後火大想說去圖書館找momo玩

             但從一樓到三樓沒發現她的蹤影

             所以放棄去舊報紙區翻我要的報導

            從四點四十找到七點

            也沒找到多少篇題目

             唉!結果我找的那些不能印

             要有影印卡才行.        = = .

              我超無言的啦! 吼!是怎樣~

              耍我唷!!那影印卡還要150元

              我最好有去要印那麼多次 

              哼!!最後..氣死我啦!

              所以放棄..去吃飯

             我真的覺得我已經瘋了

             在買飯時居然說要內用

             一定是外面太冷讓我腦筋當機

             自己孤單的在那吃飯

             當時鐵定著魔啦!

             回來繼續找用網路找我剛找到的報導

             唉!! 我找那麼久才2份

             所以我叫嗨咖找

             我放棄啦!她還嗆我說隨便找就一堆

            氣死我了... 不寫了給她自己寫..

            勒!!!   幸好妳還知道妳錯了

            後來有人通知室長要集合

            而我們剛好說完  ..

            在那沒事我就回房間

            想說去洗澡   

            但是看到笨蛋momo

             在那集合..

            所以我不由自主走過去找她   

            嘻嘻! 然後看了她一下

           從後面抱她...嘿嘿 ~

           剛開始先靜靜聽樓長說什麼

          可是後來呢?   嬉戲了一下 

           開始嘻鬧是因為 我抱著 momo 

           而豆豆看到說為什麼你抱她

          ( 痾! 我想說你管我唷!!  )   

           況且 momo 的手也疊在我手上勒!

           嗚嗚 !! 說完一陣子後.我們就分開了

          連體嬰就此被打散啦 ~ 嘻嘻^^

          然後我問她為什麼穿那麼粉紅?

           她說剛好..她也不想耶!

           還嗆我說你也不是一樣

           整身都是藍色系..

           我無言!!!然後我看的一下

           還真的耶! 唉 !! 

           無言的結果就是勒她囉!

           欺負她!   豆豆看到又說

           妳都欺負她  我更無言...

           因為那個笨蛋還說對...

           附和她說的 ~   在勒!!氣死我啦!

           沒辦法妳太欠打啦! 使我超想欺負妳

           接下來 momo 正經跟我說專心聽樓長說話

           = =       好吧 !聽沒幾句我又玩起來

           她還跑走勒!!  當然 是要去把妳脫回來 

           (不準給我走去別個地方) 

           嘿嘿! 還不小心撞到髒東西

           我認識所以沒事...mo還說我又在欺負人   

           算啦!怎樣我就是要欺負妳啦!

            痾 ~ 她好像忘記那時我手在她脖子上勒

            在勒!後來又說要安靜聽啦..

            可惡!!  再度說 好吧!

            然後她一副冷漠的臉   

             而我看了一下別人

            發現別人都在抄樓長說的話

            但是只有她很囂張沒有抄

            還說記在頭腦裡啦! 

            = =   臭屁的啦! 妳說她不欠打嗎

            而且她的臉真的很囂張

            嘻嘻!!^^ 再度玩起來了 ~

           嗨咖也加入這行列

            然後我們就考她一下

           看她是否有記起來

            她也真的答對了

            但是那囂張的臉看了就想...

            唉!!後來她一副想走.

            不想聽了的臉..

            因為樓長也好像快說完啦 !

           只是還沒說完 她就想澇跑

           我就跟她說還沒說完

           把她拉回來...

           嘿嘿 ~   最後真的說完

           我們的腳步 離說話地方有點距離啦!

           呵呵~ ^^ 其實我也想走啦!

          一說完人疏散超快的...   

            嘻嘻 ~  開心 ~  哈哈!!

                  我最喜歡妳了!   

          

 

 

 

台長: 認識自我....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寒假生活
此分類上一篇:考前一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