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9 17:14:14|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考前一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週在悠閒中就這樣度過了..

      為什麼呢?  聽說下週要期末考耶!

      我玩蛋啦!  唉! 真是討厭呢!

      1/6   (二)

      教室明明在二教而我卻總是給它騎到三教

      我沒救了...怎麼會這樣..

      我是在想什麼呀!

      一定是一早就遇到momo

     都是她害我的...呵呵...

     (硬要牽拖...     ^^ )

    騎車中...硬要往那邊看..

    ㄜ..最後就騎錯..

    幸好沒騎到很遠

    下午在小安要去會計教室

    如果沒她的提醒

    我可能又騎錯啦!

    唉!我是怎麼了?

    軍訓課不用上..就不能見到妳了

    (好吧!勉強接受這件事)

    上會計課..突然很興奮..

    痾 ~ 嗨過頭了耶!

    都是 bubu 害我的啦!

    因為我們好久沒說話

    真的好久了..都生疏了..

    我們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妳有發現嗎?

             吼!到底為什麼?

             還是從頭到尾都是我的錯覺嗎?

             然後看著她的背影..

             突然超想抱她唷!

             然後看到她脖子繫著一條護身符吧!

             紅色帶子綁著 ~

             那個景象讓我想入非非

             好想以前的人繫肚兜一樣

             嘿嘿!手癢啦!又不能抱妳..

            然後我就在發瘋.. 不知在笑啥!

             因為怕被拒絕..心受傷指數更高了

             阿~ 我討厭這樣啦!

             為什麼?     誰來跟我說 ~

 

              1/8 (四) 

              一起床去刷牙而已

              都尚未清醒就被鎖在門外

              我要崩潰...   吼唷!!!

              小米 !! 妳可惡啦 .

               這樣讓我完全醒來..好樣的...

             幸好管理員在不然妳就完啦!

             因為我要去上課輔勒  .

             今天一早就那麼衰..

             但衰事還沒結束..

              打開電腦要去印報導

              結果 要先用隨身碟嘛!

              然後我按錯地方

              關機啦 !再次崩潰...

             我才剛開而已勒!

             吼!!    = =  是怎樣..

            算啦!我去泡麵了 啦..

            回來應該就開好了吧!

            後來吃泡麵..湯汁也不小心噴出來

             吼!!!  後來放在桌上 ..

             因為要拿東西  又碰到碗邊

             = =     燙啦   煩耶!!

            今天應該不是我的日子喔!

            無言到爆.....  

            還要寫討人厭的經濟簡報

            更煩 !!     唉!!  怎麼會這樣!!

            幸好今天五點我就把惱人的簡報做完      

            不然我會瘋吧! 唉!!

            昨晚辛苦熬夜完成一篇

            今天完成二篇我太厲害啦 !

            嘿嘿!!  交完作業去買晚餐

            犒賞自己一下..

            買羊肉炒麵   ...

            只是吃完覺得她羊騷為好重..

            邊喝水就飽啦 !本還嫌太小啦!

            後來去找會計助教問問題啦

            去的時候學姐身邊都是人

             而我沒位子 後來人走掉

             加我剩四個而已

             我打開包包發現我居然忘記帶鉛筆盒

             無言...幸好小巧借我不然我就完蛋

             學姐太忙所以我跟她說我可以請另一個人教我嗎?

            因為我有看到啦!

            她說 ok 嘿嘿!!

            所以我就問大四的學姊囉!

            問到一半一堆人來

            問完我的問題就走了

            然後結論是學姊今晚怪怪的

            因為我問她問題她也傻啦!         

台長: 認識自我....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互動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