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3 16:19:29|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8    (日)

    昨天還下雨 ~   今天卻熱死啦 !!

    太陽超大!!!    下午一點去買衣服~

    衣服挑超久!!!   

    挑不到一件穿起來好看的..

    超討厭的!!!

    看起來很好看..

     但是穿在我身上..

     就是感覺很怪 !!!

     並不搭!!!!

     臭盈如!! 那麼瘦  真是....

     然後在挑衣服之前

     買了一堆食物

     每項 10 元

     哇塞!!!

     好像免錢似的狂拿!!

     哈哈...  真開心啦 !!

     我又有一推飲料餅乾吃啦!!!

     嘿嘿 ~

 

                 晚上回到宿舍

                 剛開始還好並不覺得悶..

                 想說可能是外面太冷 !!

                 後來!!!            冷氣居然壞掉..

                 一點也不涼...

                  好熱 ~   我受不了!!

                  到處跑去別人房 

                  但是!!!         這一層樓冷氣是送風唷!!

                  哀~  我還有英文要背勒!!  還有作業也沒寫~

                  真的很熱!!!!   我超不耐煩!!

                  所以我跑去走廊盡頭吹風..

                  外面超冷.. 房間熱熱!!

                  去那看英文...

                  背完 ~ 再回房間拿電話

                  完全不想待在房間

                  去講電話吹風!!

                  但是!!! 她們都在忙

                  忙!!!忙!!! 哼!!!

                  生氣!!!!最後就在那吹風聽音樂

                  算啦!!!沒人有空陪我聊天!!! 

                  嗚嗚 ~  ㄘㄟˋ 心啦!!

                  雖然說我真的該體諒她們

                  公課一堆!!!!!!!!

                  那像我!!這麼閒的大學生

                  一樣的不成熟!!!

                  我該長大啦!!!!                     

               

           

台長: 認識自我....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開心 ~
此分類上一篇:聚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