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9 20:26:33|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耶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17   週三   

     一年一度的耶舞就在今晚啦 !

     中午就看見系學會的學長.姐

     在那邊宣傳晚上的活動

          令人興奮的事!!

          善善學姐穿熱褲加比基尼

          哇!!真符合主題耶 !

          她真好辣!漂亮呢!

          有些人看到就拍下來..

         老實說...會讓人停下腳步多看幾眼

         但是...只想說!!

         天氣蠻冷的!! 學姐不冷嗎?

         她好像也蠻嗨的!    呵呵~

         讓我更加期待晚上的表演啦!

         嘿嘿!! 重點是  momo  也有跳舞唷!

         哈哈 !!  想笑她啦 ! 嘻嘻!

      〈開玩笑的啦!哪有那麼惡劣呢!^^〉

          

 

           到了晚上~ ~

           七點才可以入場..

           六點四十五分就去排隊啦 !

           因為前一百五十名有蛋糕.飲料啦! 

           嘻嘻!因為有吃的所以甘願啦!         

           然後進去坐在最前面

           而且我發現場地很小 ~

           經過佈置後感覺也不一樣唷!

           真的!!整個就是不一樣啦!

           呵呵!!     有那個 feel 唷!

           一進場就是先換吃的啦 !

           哈!!好像晚餐沒吃ㄧ樣

          其實晚餐才吃了一個沙茶牛肉

          嘻嘻 ~  一個便當量呢!

         

          吃完蛋糕和飲料就等待表演開始

          等了一下 !! 表演開始

          一開場氣氛就很嗨~

          看到認識的在跳舞

          就我們班的在鼓舞..鬧他~

          ^ ^ 呵呵!! 接下來換女孩們跳舞囉!

          其中有 momo 、宣宣、青蛙...等

          哇!! 剛開始先穿著外套跳舞

          後來脫跳外套!

          哇塞!! 呵呵!! ^^ 

          是小可愛耶! 現在鬧哄哄!

          果然很 sexy 唷!

          哇!! 尖叫聲不斷~

         而我呢!笑翻啦!

        並不是在取笑她們

        而是因為興奮過度啦!

        真的!狂笑!超嗨的啦!

        還有 ~ 小安有錄下來啦!

       看到影片我還是會不自覺的就想笑

       我想說....如果 momo 知道會怎樣押!

       哈哈 !!  這是個秘密... 

       還有還有~ ~青蛙跳的超讚的啦!

       差點煞到我 ~ 呵呵 ~ 

       看到瑋娃只有一句話想對她說

       妳好正唷! 今晚的她笑容比平常多呢!

       呵呵!   ^ ^     其實我跟她不熟呢!

       但是!! 我真的覺得她好漂亮啦!

       欣賞一下!!多看美好事的心情會更好唷 ~

       接下來就是安可的戲劇演出囉!

       哇! 超爆笑的啦 ! 

       他演楊貴妃  電視那個廣告者 ~

       他上半身還只為浴巾唷!

       超犧牲的呢!  反正好笑就是啦 !

       他還沒有用麥可風唷~

       我想他因該明天沒聲了吧 !

       接下來是演戲囉!

       但是跳舞比較熱血!

       令人興奮吧!

       所以在不吸引我注意力時

       我在跟學長玩!

       因為他剛好在我後面

       所以 !!   嘿嘿 ~

       還有他越來越機車

       尤其是他的臉啦!

       超欠打的! 唉!

       雖然他算是帥哥..

       但是!!!   不要那樣的臉會更好看

       哈哈 ~  超會說話的學長 ~

       終於現出原型了吧!

       就像小安說的..愛噹人的傢伙

       不是不噹而是懶的噹 ~

       小玩了一下 ~

       

         大三的表演波斯貓..

         反串 !!  月半扮演玻斯貓超好笑的

         還有阿忠穿旗袍超好笑.. 也蠻傷眼的

         哈哈~ ~ 真犧牲~ ~ 委屈您啦 !!

         善善..好帥唷!

         女生穿男裝一句話!! 正

         但是男生穿女裝 ....   = =

         唉!!  差那麼多呢!

         接下來是大四跳舞

         哇 ! !  帥 !! 

         節目就醬進入尾聲

         出去時還有人歡迎你

         哈哈!

         傻子 momo 妳不叫我都沒發現妳在那呢!

         在旁邊看了她一下

         就走啦  ! !       

       

         其實在她表演完後

         她也來看其他人的演出

         但是我發現她大多時候

         都是沒有什麼表情的

         她的笑點在哪我也不知道

         因為我不時會看她一下

         我想知道她會有什麼反應

         可惜的事!!大多是冷臉..

         感覺好像這個表演不好似的

         或許是妳累了吧 ! 嗨不起來嗎?

         害我不時偷看.注意妳..

         讓我覺得自己怪怪的哩!!

         呵呵~ ~  也許妳也沒發現我在看著妳...

         但純屬好玩而已!

         今天還蠻愉快的啦!

 

台長: 認識自我....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12/8-12/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