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1 16:58:42|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8-12/1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週一 

       上音樂欣賞時

        因為看歌劇..剛開始人都有到

        看到最後人都跑掉一半啦 !!

        唉!!說真的歌劇 不好看..

        跟上次的比起來..

       還是卡通形式的比較吸引我的注意力

     

            英文剛下課回宿舍

         在宿舍門口看到我要找的人

             然後加快腳步回宿舍

          然後到了電梯門外時

          門就關上了..那是一推人要過

             突然停了下來

        裡面沒人要開

            最後有個很有良心的人幫我們開了門

             我自己也懶的拿啦

              回到房間看到宣宣要去廁所

            然後他還在門口跟我玩

           最後他自己受不了要去廁所了

            嘻嘻!!然後我想到我的水快沒了

                所以我去裝一下好啦 !

               就是剛剛我要去裝水..

              然後麵包也要去裝水        

           後來我用跑的去裝水

            她也跟著跑       

          後來又有一個不認識從他房間出來

           也是要裝水的 

           她看到我們跑她也跑去裝

               整個就超好笑的!

             她自己也覺得奇怪

            到最後就笑了

             然後他認識的問他怎麼了

                她就不知去哪跟她說

             因為我站在後方要裝水

               哈哈!!超好笑的

              她以為我不知她要說啥嗎?

         笨蛋!跑到洗衣間勒

              我都聽到啦!但是呢?

           我一點也不介意啦 !!

            我還聽到她朋友跟她說白癡唷!!

           ^^ 嘻嘻!!

          回來狂笑!我剛好看到Momo然後在笑

          她就覺得很奇怪! 嘻嘻

            雖然有時看到他

          我也會笑一下啦!   

        上完英聽課跟棋棋去吃飯

       我吃了鍋燒意麵還不錯吃

       只是湯有點鹹!! 沙茶味很濃~

       棋棋吃炒飯     她吃超快

       我就跟她說她是餓很久囉!!

       她就跟我說是妳吃太慢..   無言!!

  

       唉!!        晚上我胃脹氣啦!!

    〈 並不是因為吃太飽〉

      可惡!!又來了每次都這樣!!

      然後就一直一直打嗝!!我快瘋了!!

      都可以練蛤蟆功了!!     真是的!

 

      12/9 週二

       早上不用上課!!因為老師出國去啦 !!

       但是! 還是要起來 ..

       因為明天要考試、交作業

       嗚嗚 ~ 不在也要給我們事做

       而且要考試!!  我完蛋啦!!

       真討厭!!最討厭經濟學!!

       今天晚上要熬夜拼經濟啦!!

      

       我中午吃了五種水果唷!!

       哈哈!! 開心的勒!

       有葡萄.蕃茄.橘子.梨子 .蘋果. 

       可是!!後來我才知道一次不能吃這麼多種

       然後蘋果也最好不要跟橘子 一起吃

       因為它會幫助消化!!

       唉!!來不及啦 !!

       因為上會計課我又在胃脹氣...

       超不舒服的啦 !!     唉!!

       它壞了我的心情!!

       因為上軍訓時心情很好

       上課大家都乖看自己的書

       只有我不專心 四處左看右看

       嘻嘻!!      ^^    而且上這2堂課

       我會莫名的嗨~~   高興的!!

       嘻嘻!! ^^ 

       晚上我還發現一個有趣的事

       就是四個班級都要考試

       超酷的啦 !! 那就大家一起熬夜看書吧 !!

       哈哈!! 有人陪的感覺真好~

       並不是只有我要看書而已  ^^

 

      12/10 週三

       上午在上企概時!!

       大家都在看經濟

       用功的勒!    

       在台上報告的只能說辛苦你們了~

       下午會計的助教課

       大家也狂看經濟

       但是真的好吵唷 !!

       邊看邊講話!!      = =       看不下去啦 ..

       我在努力背解釋名詞中

       背到最後都快瘋啦 !!  唉!!

       考完經濟鬆了口氣

       因為我會寫比期中考的感覺好多了

       嘻嘻!!

      只差在答案不知道對不對而已啦 !

      考完還要去補上體育課

      要去跑 800m 天呀!!  

      今天感覺就是忙碌的一天

      棋棋還問我說要不要去台南市

       說真的我不知去做啥?

       唉!!  晚上又飆車去火車站

       整個就是累!! 汗狂流 ...

       = =       都是妳們太慢

       害我要用飆的去  可惡!!

       要減肥也不是這樣的吧 !!

       我才跑完 800m 沒多久又要飆車

       唉!!想超死我唷 !!

       去到那又一直走路邊看衣服

       走超遠的啦 !!  還走到圓環看衣服

       而我只能摸衣服和看衣服..

      不然會無聊死.. 還走到新光三越那去

      吃麥當勞  ..  我不想那個所以去買麵吃

       哈哈 ^^     混沌好吃嘻嘻!!

       就醬結束今天行程

       回去趕車啦  !!   ^^

       在火車上她們在玩

       硬要擠一個位子給我

       但是!!很丟臉!!

       因為她們擠到一個南二中

       他在看書!!還有人在睡覺..

       也在玩.... 我偏不過去坐

       太丟臉啦 !! 愛玩耶!!

                 

             還有我牽好車載等她們

             叮叮突然跳上我的車

             叫我載她去一教上課..

             = =      好吧 !!沒差啦 !

                         

    

                

     

  

  

台長: 認識自我....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耶舞~
此分類上一篇:1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