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6 20:32:46|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熟悉的陌生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是關係什麼呢?
不知道....

但我會跟你訴苦..
而你也會給我答案..
雖然你說的我都沒做到.
但我都有記住..
我還是有乖乖的唷...
呵呵~

可是對於你..
我卻一點也不了解.
唉!你比我大而且也有家庭了..
對你來說.我只是一個小孩子.
我們算是朋友嗎?
或許是吧! ^^
你就像我的姊姊一樣..
會安慰我..
但我卻一點也不瞭解妳..

唉~真複雜~
或許就像妳說的..
我在鑽牛角尖..
其實並不如我想的這樣吧!
一切都是我在亂想的..








我的人際關係好像很糟喔!
唉!朋友...到底是你不接受我還是...
都只是我的問題.. 一直在亂想..
雖然你們有說過..我是你們最好的朋友..
但....我對於你們好像一點也不瞭解喔!
我是很喜歡你們..可是問題到底出在哪呢?
唉!誰可以給我答案押~
朋友....到底是怎麼當的..
有人天天跟朋友出去..
而我呢? 並沒有..
是朋友就會互相連絡吧!
但總是我打電話給你們..
而你們呢? 好像一點也不需要我..
唉! 小小的失落..
這會讓我懷疑我們到底是不是朋友?!
不是沒有道理的..也許我們只是同學吧!
不管是什麼都讓我懷疑自己!
是我沒有用心去認識你們嗎?
我到底是怎麼了?
好悲哀唷! 做人做到這種地步..
唉~ 我....到底在做什麼阿!
我很笨吧! 是你們說的..
我真的好笨喔! 總是不知道要做什麼...
我的日子到底怎麼過的..

我一點感覺也沒有嘛!
我有!!可是一點也改變不了這種情況..
我很懦弱! 又膽小..更討厭陌生的環境..
所以我適應力不好吧!
但人總要前進不能一直在原地不動..
所以我也要改變..但我行嗎?
我一點不開朗活潑可愛...
但我喜歡那樣的人..

呵呵~我什麼時候變成現在這個樣子 ..
連自己看了也討厭的人呢?
唉! 我想要有個最要好的朋友..
渴望的勒!
唉~我不只不懂別人連自己也不懂吧!
所以我好羨慕有知己的人唷!
也好羨慕有姊姊的人..
因為我都沒有.. 唉!
我有表姐..但並沒有常常聯絡感情
雖然我很喜歡他們..小的時候跟他們見面我好開心喔!
只是現在.......他們小的時候很疼我..
尤其是老二 ..但一切都變了..
見面的機會本來就很少..
唉!愈來愈陌生..
感覺也變了.. 大家都有自己的生活要過..
喜歡的感覺依然沒變.. 最喜歡的二姊姊
只是相處的方式變了.. 好陌生喔!
一切都變了..長大之後什麼都變了..
我不知道要怎麼與你相處..
或許不只有妳跟任何人都一樣吧!
我依然是個幼稚不成熟的小孩..

台長: 認識自我....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