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1 17:10:26|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聊的日子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的生活..
真是無聊..
都沒人要陪我...

唉!其實我也知道.
有些事情並不是如我想的那樣..
但...
沒辦法...

就忍不住會那樣想..
〈朝著最壞的角度去想〉
是人都會這樣吧!
大家都有自己的事要忙..
總不能一直煩著他吧!
這樣會讓他討厭的...
唉!如果可以..
我真想什麼都不要管啦!



人總會胡思亂想..
尤其是我..
想一些奇奇怪怪的事..
讓自己煩悶...
想到最後..
之前想的那些事情都沒發生..
不知道該笑還是該哭..
^^ 日子就那麼一天一天的過了..
我的人生.. 真是無趣..

台長: 認識自我....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