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1 21:29:10|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誰知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心情

永遠是普通

我的愛情

永遠是迷惘

看不到美好的未來

我的人生很黑白

我很看低自己

我沒有翅膀可以飛

我永遠高不過別人一等

總是原地在踏步

沒有毅力做什麼事情就是懶散

我並不否認我很懶惰

沒有什麼事情是真的讓我覺得我很完美

就連在他身邊也一樣

身邊總是太多虛假的人物

為什麼就不能真心來對待

不完美就是不完美

我盼不到的那些

我總是沒有勇氣去爭取

他到底屬於誰

在乎 ,, 在意 ,,

誰知道誰懂呢

人心脆弱

這一切都來的太晚

放不下叫做懦弱

謝謝我承認

我不堅強

我的天空是虛偽的晴朗

我的內心是狂風的暴雨

雜亂複雜我不懂了

我可以安安靜靜的在一旁

什麼名分我可以不需要

可不可以就流多一點時間給我 ?

很想很想就這樣都不想管

但是你的話一直在身邊迴繞著

就是因為信任所以還不放

你可以讓我好好的愛下去嗎 ?

你的一切我看不到

我沒有選擇所以我會包容

好好的

靜靜的

在一旁

這樣就很足夠

 

 

 

***********************************************

 

 

 

 

台長: 倪 ܤ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愛的 --♥ |
此分類下一篇:機會
此分類上一篇:離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