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0 23:47:49|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總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 ,,

我很勇敢 ..

也許並不突出 `

但是我自己這麼認為 `

現在 ,,

我不吵不鬧 ..

也不會說什麼過去的回憶多美好

曾經只不過就是這樣

你可以過的快樂 ,,

我很開心 ..

不同兩地的我們

透過無形的網路在聯繫

但是那頻率並不高  ..

我很知足

沒有誰能夠決定我愛誰

我自己知道

我可以包容我看不到的一切

因為我希望你快樂

也許早就該斷了

只不過不是說放就放

我自己在保存

也許它正一點一點的在流失  ,,

我很努力找回來

曾經 ,,

我的等待 ..

得到冷淡

幾滴眼淚笑一笑過去了

我想把這等待

放在心中

我自己知道

我繞著那一個點在轉

你很重要 ,,

 

 

 

 

 

 

 

 

 

憤怒

減少許多

也許是虧欠

傷害真 心

我認了

沒深深愛過

不懂得什麼叫做體諒

恨意

曾經燃燒著

看到轉身就走

表情轉變的非常快

因為我恨你

我討厭講不聽的人

你沒有選擇沒有機會

我很自私 ,,,

你只能徹底忘掉

之間不想再留任何曾經

因為沒意義

對你來說也許難

但是你別無選擇  ..

 

 

 

 

 

 

 

 

 

好朋友只不過是棚場做戲 ..

朋友多到會忽略了誰

我不知道

我不會在意

因為各自有好朋友

就算會被忽略 ..

我只能說 " 沒關西 "

朋友很重要

但是知心的 ..

又有誰呢 ?

 

 

 

 

 

 

********

 

台長: 倪 ܤ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是種悶 --◆ |
此分類下一篇:一點
此分類上一篇:拋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