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0 22:56:52| 人氣3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7歲birth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5 18

還以為不會去唱歌了,心情頓時down到谷底還要谷底

ya好棒還是有去ㄎ!
怎麼會high成這副德行啊?沒唱過這麼嗨的!
哈哈點一堆俗又有力的歌,又跳又唱,爽的咧


親親!親親!親親!親親!親親!親親!親親!親親!親親!親親!親親!親親!
親親!親親!親親!親親!親親!親親!親親!親親!親親!親親!親親!親親!


爽嗎☻兩位哈哈哈
其實我好感動♥感動到快落淚了拼死命的忍住!

所以哭的是....一一跟淤淤= =?哈
馬的哭屁唷!(沒啦兇爽的)


好快樂唷!!謝謝你們幫我慶祝~
感動耶~唱慶祝唱的好開心!好窩心的感覺!有你們真好!
還有一堆奇怪的生日快樂篇~哈哈根本不知道怎麼唱還唱得起來
好像是用唸的後!真的很開心!謝謝你♥們!

☻今日成員:小黑,侯豬,跳跳,阿電,套套,水水,小魚,丁丁,草莓,一一☻


(便宜耶一人303+50) 濫香雞雞罐飛片我說沒骨頭我吃到一堆歲骨頭幹  
☻五月十九日     17歲HappyBirthday☻

(原來...今天其實不會有蛋糕><)



哈買了孔雀桶到學校~傻眼耶逼我拿給他...好啦我也挺爽的♥
(死三八..........=.=....)

哈哈!最驚喜的還是那”花花”
超開心的勒!五朵...哈哈,每朵花背面應該都要各縫上..

♥套套♥
♥水水♥
♥跳跳♥
♥一一♥
♥丁丁♥


哈哈愛死妳們囉!!!!這些可愛的大花花都在我床頭幸福的咧

還有份侯豬跟套套合送我的禮物,
真的是濫的可以欸,裡面裝報紙送我...,哈其實也很棒啦增加氣氛
(偽裝禮物一份可使壽星看起來人氣指數上升10%)

雞八罐飛後來悶什麼操

(我很兇後♥)

(妳愛♥)

(哈)

(我自己爽....=.=)





我今天又沒悶,我幸福到一種地步了?
一個人發呆的感覺很棒,我也好久也沒有享受這種滋味了
是該讓自己沉澱一下的時候。(沒故意選今天,巧合阿哈☻)




在術科教室編了最炫的舞步(Mr.侯豬,我們需要您的ending)
轉身!
向右轉3
左嘿右嘿左嘿右嘿
右yayayayaya左yayayayaya
阿勾勾阿勾勾阿勾勾阿勾勾阿勾勾
ㄏㄚˋ!
ㄧㄝˋ!
七!(默契耶)
☻侯豬,跳跳,套套,水水,丁丁☻


貼心套套幫我拍下五一九,拿著五朵大花花爽歪歪,
拍拍拍拍拍沒有一張清晰度許可


「欸過來!就是你!過來!」,一夜校生就過來了,哈
沒法兒,只剩三人但還是硬要跳今天編好的’熱舞’-.-”
錄完影...夜校的說...:你們錄這有什麼意義嗎?
套套:你們夜校的不懂!!    哈哈又笑到
☻水水,套套,丁丁,夜校生甲☻


跑上司令臺,剛好有人搬出講桌,麥克風


喝傻眼,搬東西的跩啥:妳廣播啊馬上記妳過、我不會讓你廣播的
套套想廣播:欸,夜校的 哈真可愛
(廣出來你就完蛋拉XD)



嘩!套子來家裡過夜!...嘿嘿...(身材會不會太好了點?)

奇怪咧...本來只是想說去買個喝的或吃的之類
跑到三媽吃臭臭鍋= =!?傻眼...吃到12點飽足回家

後來講也沒幾句話就睡著了...zzz
隔天八點鬧鐘手機狂狂響,我也就狂狂按,一直狂狂昏,兩人直直睡

套子:欸,算了,我不要去看牙醫了
丁丁:是喔,你不要看了喔(鬧鐘手機全關)



中午醒來...套子:你都不會叫我起來去看醫生喔
丁丁:(無言)(睡昏了嘛ˊ.ˋ)



阿哈!終於找到機會請芽套了!開心♥



可惡的冠飛讓你賺到了,賺到了水彩筆還賺到哈燒拼盤跟披薩+可樂
操妳妹的♥

哈哈,咪咪眼抓人的遊戲當然一定是要玩的啊
開心?!!都要笑死拉~!




掰掰你們要回家了~說什麼要去麥當當喝奶茶,
芽套妳這招不高明被我識破了,好啦你們都這樣了那就去逛一下八= =


傻眼...一顆油頭(亡拍楷他妹)+短褲+涼鞋=什麼我也不太清楚

在公車上狂野的我們...ya♥

還去學校美術社勒哇靠






嗯很好很快就回家了,反正我肚也怪怪?
棒棒棒棒棒棒棒的三日




愛你們唷♥













當天沒跟我說生日快樂的都去...去..去狀強啦氣死我了



尤其那姓趙的跟姓陳的剛改名的....牠馬得...
姓邱的就算了...生日禮物拖了兩個月還沒給..☻”....
大頭呢?小崑呢?阿憨呢?袍袍勒?還有勒!?!??!?!?!?
國中的全部都用廣播罵過了...ya....♥....



好啦有些人有補上了...=.=
慈悲的我原諒♥












再敖唷個一年...












ㄟˇ嘿!成年不是問題ya













台長: 桃花桃花幾月開☻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充☻實
此分類上一篇:腳底下 ☺ 有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